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人面桃花】破封首战,幽州双拳难敌四手

【人面桃花】幽州自服务器开启以后一直发展不错,坐拥皇城无人可撼动,70级破封后与益州结盟,两国配合默契,在各种活动中建立起可靠的盟友关系。4月19日,服务器迎来了90级破封,幽州国力成为帝国,因为系统的限制与益州强制解除盟国关系,其敌对徐州自不会错失如此良机,在当天便对幽州宣战,激战就此爆发。

幽州在该服一直以执行力高著称,与盟国益州配合默契,无论是外出征战还是抵御外敌,两国都显得游刃有余,在与敌对徐州争斗中一直占据上风,不过90级破封后,幽州以3万左右的国力反超徐州成为帝国,也就宣告幽、益联盟被强制解体,幽州只得独自征战,实力锐减;徐州原本为帝国,破封后国力屈居第二,不过国内高战众多,国民执行力也相当不俗,加上有盟国青州助阵,这一次宣战幽州势在必得。

8点左右,徐州指挥上麦动员国民前往边境圆盘,开始清点人数,准备国战,此时幽州指挥也开始边境拉令,命令国民全体接令准备堵截来犯之敌,双方对本场国战都十分重视。集结完毕的攻方国民在指挥率领下踏上幽州边境,早已严阵以待的幽州国民纷纷拿起手中武器,奋力阻截攻方国民,攻方指挥下令国民不与守方国民纠缠,直接杀向阳平关镇关守将,幽州指挥沿途拉令堵截,双方一路厮杀至镇关,攻方指挥命令国民躺尸等待国战来临。

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攻方国民起身输出镇关,镇关在攻方国民集火下掉血速度非常快,很快便被攻方成功拿下,成为本场国战第一个牺牲品。攻方指挥下令国民进入幽州王城,直接开往南门,快速将南门拿下后,攻方指挥安排小股精锐前往爆掉金甲,而大部队直压大鼎位置,兵分两路对朱雀和玄武展开骑兵攻势,守方指挥见状,命令国民骑兵模式死守朱雀,双方在朱雀处爆发激战。在攻方国民不断输出下,朱雀和玄武纷纷残血,攻方指挥下令两点齐爆激活神兽,守方迅速抢夺朱雀,一番争分夺秒的输出后,神兽被打掉了50%的血量。

攻方国民士气大振,在指挥率领下领取战车直奔大鼎位置,集结完毕后12点过图杀向青龙,守方战车迅速前往支援,双方在青龙展开战车交锋,攻方战车被尽数歼灭,不过青龙血量也下降一截。攻方指挥不给守方丝毫喘息之机,战车再度攻上大鼎最大化集结,安排两个家族的战车留守大鼎后,其余战车右侧过图杀向白虎,守方战车出图大鼎遭到了留守的攻方战车阻截,支援白虎稍慢,虽说再次全歼了攻方战车,白虎血量已然不足一半。

随后攻方战车模式不断对青龙和白虎发起猛烈攻势,在一波接一波的攻势下,青龙和白虎均已是残血状态,攻方指挥下令朱雀、玄武齐爆激活神兽,守方不得已必须瞬移抢夺,攻方趁机将白虎一举爆掉,攻方指挥命令高战争夺朱雀和玄武,其余国民全力输出中间神兽。守方国民夺回朱雀和玄武后,指挥下令国民领取战车抢夺白虎,白虎掉血速度相当快,不过此时青龙也被攻方拿下,神兽一直处于激活状态,在白虎即将被夺回的时候,神兽被攻方一举爆掉,最终徐州获得本场国战的胜利!

由于90级破封,虽然据点血量有所提升,但战车对据点的伤害也大幅度加强,加上幽州以一敌二,战车数量劣势,导致徐、青联盟能够轻松爆掉青龙和白虎,进而拿下国战的胜利。从整场国战来看,双方执行力都相当不错,特别是幽州,虽说孤军作战,但国民却无所畏惧,全力以赴,打出了帝国的风采与气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人面桃花】破封前的激情,荆、江惜败豫、 下一篇:【龙啸九州】豫州三国志城池屡遭益州袭扰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