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人面桃花】破封前的激情,荆、江惜败豫、

【人面桃花】荆州和豫州是一对死敌,在各种国家活动中互相打压,彼此积怨颇深,4月18日,服务器90级破封前一天,荆州剑指豫州,两国盟国也加入这场破封前的激战,一场四国混战就此爆发。

荆州国力位居第三,虽说国内顶尖战力十分匮乏,但是国民却十分团结,执行力也相当不错,其盟国江州拥有不少战力榜前列的高战坐镇,整体实力也是相当不俗;豫州和扬州在开服初期互为死敌,不过最终和解,并结为盟友共同进退,虽说两国国力垫底,但国力却并不算低,加上豫州拥有不少高战,联盟综合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8点10分左右,荆州边境圆盘已经集结大量国民,荆州指挥下令集体下边青州,原来盟国江州在当天也有一场国战,两国指挥商议后,决定先行帮江州拿下进攻战的胜利,再全力以赴攻打豫州。很快,国战便正式开始,荆、江联盟速战速决,20分钟左右便将青州神兽爆掉,荆州指挥下令国民下边豫州,此时早已等待多时的豫州国民奋力拦截,全力击杀来犯之敌,双方从边境一路厮杀至镇关守将。因为国战早已开始,气势如虹的攻方国民直接将镇关拿下,指挥下令国民进入王城,直接杀向金甲将军,保护时间早已过去的金甲在攻方铁蹄下应声倒地,化为攻方临时复活点。

攻方指挥下令国民领取战车,托运官处集结待命,守方指挥则安排家族给盟国派车,本国战车前往国王雕像处严阵以待。集结完毕的攻方战车在指挥率领下一路杀向国王雕像,与守方战车在国王雕像处展开第一波战车交锋,由于攻方战车数量占优,将守方战车尽数歼灭,随后顺势攻上大鼎,将大鼎位置一举拿下。在大鼎位置短暂集结后,攻方战车正上方过图杀向青龙,守方战车支援稍慢,虽说全歼了攻方战车,青龙血量也下降一截。

攻方指挥命令国民继续领车王城郡守处集结,集结完毕后右侧楼梯压上大鼎,与大鼎位置的守方战车展开激战,硝烟散尽,守方战车再度被击溃,攻方成功占领大鼎位置。攻方指挥命令战车被爆的国民继续领车大鼎集结,随后右侧过图开往白虎,守方战车迅速支援,将攻方战车一一点杀,不过在攻方战车集火下,白虎血量也下降不少。

因为之前帮助盟国攻打青州耗去不少时间,所以在本场进攻战中,攻方的战车攻势十分紧凑,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攻方战车兵分两路,轮流对青龙和白虎发起猛烈攻势,守方虽然支援迅速,但由于战车数量劣势,首尾难顾,青龙和白虎血量持续下降。

攻方指挥见青龙和白虎都已残血,命令战车直接将青龙爆掉,加上在手的朱雀和玄武激活神兽,神兽在攻方大部队集火下掉血速度还是相当不错的。守方指挥命令高战迅速瞬移抢夺朱雀和玄武,其余国民全体领车开往青龙,此时攻方战车趁机杀向白虎,将白虎一举拿下。双方的据点争夺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一番争分夺秒的输出后,在守方拼死抢夺下,神兽付出90%的血量后恢复无敌。

此时距离国战结束仅剩20分钟,尽管攻方战车数量占优,总能击溃守方战车输出青龙和白虎,但是时间上已经来不及了,最终豫州成功守住本国神兽,拿下本场国战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楼兰 【英雄美人】徐州VS【金玉良缘】燕州 下一篇:【人面桃花】破封首战,幽州双拳难敌四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