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英雄美人】江州无功而返,徐州皇城屹立不

2017年4月15日,双线三区朱雀战区【英雄美人】洛阳城人头汹涌,江州发动抢夺徐州的皇城战开启,几个国家的热血战士齐聚在皇城战战场,一场轰轰烈烈的激情大战拉开序幕。

【英雄美人】徐州国力高达800多W,一家独大。同时,死敌国家江州从未放弃过与徐州的抗衡,双方天天上演着各种大小战役的决战,今天更是组织全国战士强势进攻皇城战,开战时间没有到来之前就已冲刺到洛阳城五个龙珠,随时准备开战,来势汹汹。徐州也很重视这次战役不敢轻敌,毕竟江州的战斗力也很强大,在多次交战之中两国基本上胜率各占50%,所以徐州也提前来到洛阳城皇城战场,安排好各个家族的防守点,并作出几套迎战部署方案。由于双方两国都没有盟国,所以徐州邀请了友好国家益州前来支援,帮忙堵杀江州战士。此次大型激情的战斗也吸引了豫州、荆州战士们前来观战。

当正式战时间一到,只见江州战士奋力输出龙珠,徐州战士的刀枪就无情的砍杀着敌军,尽量拖延江州的进攻速度。不过今天的江州真的非常勇敢,只用了大约7分钟就分别把五个龙珠击杀完毕,大部队战士集中火力杀到神龙脚下,猛烈砍杀。江州为了击杀神龙与龙珠,就必须无限顶住徐州的屠杀,皇城战是勇气之战,此时更是比拼战斗力的时候,为了国家的荣誉就必须放弃个人牺牲,徐州参战的战士防守非常到位,在神龙脚下施展各种大招技能,使得江州战士伤亡惨重,所以第一次的神龙江州花费了约10分钟才击杀。神龙被击杀后承运玉玺的三路马车出现了,江州必须将玉玺马车护送到接送官处方可取得胜利。徐州也只要奋力输出击杀,将承运着真的玉玺马车夺回来,才可以保护皇城。这次徐州战士也是必须顶住江州的砍杀,无视红名手中的武器砍到马车,受伤牺牲也非常的大,消耗也很大,同时,我们也见证了徐州帝国的执行力,每一个战士无条件服从指挥官调配,特别是国家官员更是准备了50张王者印记,随着马车到处瞬移击打。

三路马车中路是最接近终点的,所以徐州也安排了最强大的家族与大部队战士重点击杀中路马车。中路也是最勇敢的战点,徐州的输出非常强大、战斗作风也强悍,战士们纵使双高也并不安全,只让马车拉到一半距离就成功击爆,同时,又分别飞奔到左右两路,成功夺回玉玺,再次召唤神龙,江州只能重新开启下一波的进攻。

接下来的江州更是一次一次的展开击杀神龙,并多次转换玉玺马车的路线。然而徐州表现的更为勇敢,他们的执行力更加到位,战士们基本上没有偷懒挂机的,全部拼尽全力击杀敌人,堵杀马车,一直不给江州机会,两国奋战到结束的最后一刻,最终徐州凭借着勇敢、坚持、团结,用鲜血捍卫了皇城,成就了帝国霸业,捍卫了帝国风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英雄美人】徐州重振雄风 捍卫帝陵12层 下一篇:【三国志】佛山城守方亮剑军团打退赢氏军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