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英雄美人】徐州重振雄风 捍卫帝陵12层

  双线三区朱雀战区【英雄美人】九州合纵之后,徐州曾经一家独大,国力高达800W,然后这个国家还拥有本服务器世界个人战斗力排名的第一、第二15星战将,并成功在勇夺洛阳城皇城,成为当之无愧的大帝国,然而,在最近一周徐州面临巨大的变故,国力出现动乱,导致前指挥官的撤离,以及国家流失几个家族,国力速度下降,战斗力也明显减弱。

  2017年4月20日,江州强势发起抢夺徐州占有的帝陵12层,徐州与江州一直恩恩怨怨纠缠不休,就是在前几天两国还是一直频繁的互相发动国战,由于徐州目前国家不是很稳定,在最近的两场国战之中,江州成功双杀两次徐州,所以江州必定才乘胜追击,在不断在在各种战役上挑战打压徐州,正所谓是来势汹汹,一场刀光血影的对战拉响号角。

  虽然徐州处于最低迷的阶段,在线才有约110号战士,比江州还要少约30多人,可是他们捍卫帝陵的决心的很多的,所以徐州指挥官早早就在QT上动摇全国战士不顾一切代价也要保护帝陵,各种迎战的安排部署也在进行中,高战先锋战士也组建好小分队,各种状态与征战礼包也准备好,在进入帝陵战役的那一刻,徐州战士就用着拼尽全力、血战到底的决心。

  帝陵战役与王城战役雷同,都是抢夺BOSS获得积分为主,杀人为埔。于是,双方战士加快奔跑速度直杀中间BOSS,和安排好的据点,展开激烈的PK。徐州的作战方式就是安排全国高战首杀中间BOSS,然后一路击杀自己门口的据点BOSS,然后才展开左右路的抢夺,今天的徐州表现出极强大的执行力,输出速度也很迅猛,第一波就抢夺到中间BOSS,积分开始增长。此时江州重兵也压到中间,他们顶着徐州的砍杀猛烈击打BOSS,虽然很勇敢,可是也很明显输出力量与速度不够,所以积分落后。

  徐州更是愈战愈勇,他们不断跑动进攻左右BOSS的同时,国王与指挥官还和勇敢的小分队杀到江州复活点门口,不但堵杀江州复活的战士同时也成功抢夺江州门口的据点,更加加大积分的差距,战斗气势如虹,也让江州打到绝望,最终在双方积分拉开2W左右,江州只能选择放弃,撤离帝陵战场,徐州用勇敢与鲜血捍卫了国家尊严,成功保护帝陵12,国王也为了激励勇士们发放了大红包,举国欢腾,在未来让我们祝福徐州重振雄风,在与江州抗衡的各大战役有更加精彩的战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流氓兔 团结就是力量 强大的精神战士! 下一篇:【英雄美人】江州无功而返,徐州皇城屹立不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