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幽州国战双杀强国荆州

2017年3月14日,双线三区朱雀战区【龙城飞将】幽州携手盟国燕州发动进攻强国荆州国战。

幽州与燕州是铁盟,长时间的合作让两国兄弟们非常有默契,他们曾经携手多次激烈抗战。在此番国战正式开始之前,两国就组织好大部队向荆州边境奔去。荆州虽然国力属于强国,但是现阶段的荆州国情特殊,新的国王上任才不到一周,整个国家还在不断磨合之中。要知道国家统帅在指挥战斗及调配战士合作能力与爆发的战斗力是整个战斗最关键的地方。

虽然荆州国家统帅刚刚上任,但是荆州战士战斗气势依然很强盛,他们早就在阳平关准备好迎战,在镇关守将四周也集中了荆州全国高战。战斗开始了,很明显的可以看到,荆州战士在战争中处于劣势,但是他们并没有畏惧,他们奋力砍杀幽州燕州战士。

在1V2的防守战上,想堵截进攻方是很吃力的。当镇关守将被击杀之后,荆州战士迅速回防王城内城,领取战车准备保护白虎与青龙。然而,此时的幽州凭借在出战战士人数上的优势,并没有马上领取战车进攻内城,而是集中火力展开人物进攻朱雀与玄武,来势汹汹。面对如此的战况,荆州既要随时准备战车防守,还要安排骑兵去回防朱雀玄武,战斗力上很是分散,第一波人物进攻就让幽州把神兽血量打到78%。

紧接着,幽州一方面进攻朱雀与玄武,另一方面安排战车开始白虎青龙的进攻,荆州目前没有盟国,在四面受敌的战况下,只能调配战士跑动防守。荆州战士们非常勇敢,为了捍卫荆州的尊严并没有出现畏惧气馁的情况,苦苦奋战,拼尽全力。

无奈御龙的战场非常残酷,荆州战车防线被幽州攻破,白虎被击杀,朱雀与玄武也同时被爆,中间神兽被幽州燕州大部队强力输出,血量掉的非常快,最终只能接受国战失败的命运。战败之后的荆州迅速组织战士,调整好战斗状态,发动了反击战。其实这个真的需要很多的勇气,因为反击国战没有加时、没有加血,更是考验进攻的速度,必须在45分钟之内速战速决,对于荆州目前的参战人数来说,真的很吃力。纵然如此,荆州人依然选择勇敢出战,在1VS2的对抗上人数的压制很明显,果然在幽州阳平关镇关守将就遭遇幽州燕州大部队堵截,伤亡惨重,耗费大量时间,进攻节奏很缓慢,击杀镇关之后的荆州,在进攻金甲将军上也非常缓慢。宁愿在战场上死,也不会轻易认输,虽然最终荆州反击战失败,被幽州拿下双杀,但荆州战士那种无所畏惧的战斗精神令人钦佩。

今天的国战结果对于荆州战士而言是残酷的、悲痛的,但是,他们坚持到底的精神是可嘉的。荆州还是坚持在调整国家团结,争取在战斗力、执行力上努力,今天我们见证了他们强悍的战斗作风,这样的国家未来必定会战无不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惨被双 燕州止步七连胜 下一篇:屡战屡败 豫州国战再次负于江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