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惨被双 燕州止步七连胜

【百川觉醒】燕州国力在200万上下,位居国力榜第四,国内拥有战力榜第一的高战坐镇,加上与国力第三的江州结盟,实力十分强悍。合服至今,强大的实力让燕州国战保持七战连胜的良好战绩,3月15日,幽州大军直指燕州,燕州是否还能保持连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8点10分左右,幽州及其盟国豫州下边燕州,兵分两路,部分国民前往镇关躺尸等待国战来临,部分国民前往王城鸟字处等待领取大炮,守方指挥也兵分两路,高战在镇关杀人,延缓时间,其余国民前往堵截大炮。

8点15分,国战正式打响,因为分兵的原因,导致攻方花费不少时间才将镇关爆掉,而王城大炮也因为守方国民的拦截,根本无法杀出重围输出城门,攻方指挥只得下令放弃大炮,直接骑兵模式输出南门,很快,南门在攻方国民集火下轰然倒地,战场随之转移至金甲将军。此时,金甲将军保护时间已经过去,攻方迅速爆掉金甲,准备向内城发起攻势。

守方指挥命令国民领车国王雕像处集结,攻方战车在指挥率领下直接杀向密道,守方战车迅速进入内城,前往密道出口处拦截,双方隔着传送口对峙而立。集结完毕的攻方战车过图直接杀向白虎,虽然因为读图劣势战车被爆掉不少,但是仍有大量战车杀出重围奔袭白虎,守方战车立即尾随而至,将剩余的攻方战车一一点杀,白虎血量约下降十分之一。攻方指挥命令国民骑兵对朱雀和玄武展开攻势,一波两点齐爆,神兽血量被一波打掉14%。

随后,攻方指挥命令国民全体领车,一举将大鼎位置拿下,然后以大鼎为根据地不断对青龙和白虎发起攻势,青龙率先残血,守方决定放弃青龙,死守白虎。攻方指挥直接爆掉青龙激活神兽,守方指挥被迫必须让部分国民前往争夺朱雀和玄武,部分国民战车前往夺回青龙,此时,早已在密道集结的攻方战车部队迅速前往白虎,将白虎一举拿下。青龙、白虎在手,加上朱雀和玄武的争夺,神兽一直处于激活状态,血量持续下降,纵使守方将青龙和白虎都抢回,但最后一波朱雀和玄武的两点齐爆,让攻方成功爆掉神兽,拿下本场进攻战的胜利!

燕州对本次国战结果十分不服,守鼎结束后,立即向幽州发起反击战,在燕、江联盟炮火下,镇关、金甲相继被爆,很快便进入内城据点争夺战,但是由于守方防守得当,无论是骑兵还是战车,燕州都难以奏效,直至反击结束,也没能爆掉对方神兽,无奈被双杀。

纵观两场国战,先是燕州有些大意,国民并未全力以赴导致正式战失败,反击战中,无论是战车数量还是参战人数,燕州明显大不如前,才导致不仅傲人的战绩被终结,还被幽州拿下双杀。当然一时的胜负不足为道,希望燕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徐江简述和未来局势走向 下一篇:幽州国战双杀强国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