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屡战屡败 豫州国战再次负于江州

新服【人面桃花】豫州和江州素有积怨,双方从第一次国战交锋至今,已数次有余,尽管豫州占据国力和人数的优势,但是从未在江州手中讨到过便宜,无论是进攻战还是防守战都以失败告终,屡次帮江州刷新连胜记录,3月15日,豫州再次对江州发起国战,这次豫州是否能一雪前耻,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晚上8点刚过,豫州大都督傲毒毒就上麦进行战前动员,由于之前跟江州有过数次交锋,所以豫州国民也都憋着一口气想拿下江州,于是都很配合的来到了边境圆盘,短暂集结后,豫州指挥带领大部队下边江州,江州国民则在圆盘至阳平关口布下重重防线,拦截豫州国民,双方一路厮杀,等豫州大军到达镇关守将位置时,国战刚好开始。

此时豫州国民虽然几近双高,但是没有人选择躺尸,都奋力输出镇关守将,不到2分钟,便成功爆掉镇关,拿下阳平关复活点,因为新区是无法通过安全复活或者点击参战进入王城的,所以指挥命令大家都安全一波清洗复活,然后集体冲向江州王城,很快,豫州大军冲破重重防线来到金甲位置,并顶着江州迅猛的火力爆掉了金甲将军,国战进入内城战阶段。

此时江州指挥已经率领战车大军在国王雕像位置集结,豫州指挥选择避其锋芒,走密道奔袭内城,江州指挥见此情景,马上命令内城拉令,让国民领取战车围拢密道入口,等待豫州战车的到来,而豫州战车部队在密道口短暂集结后,集体进入内城,尽管双方战车数量相差不多,但由于读图的劣势,豫州大部分战车,刚刚过图就被江州点爆,豫州指挥见状,命令战车被爆的国民骑兵模式去击杀朱雀和玄武,而江州国民在没有指挥命令下车的情况下,依然战车模式在入口和朱雀间往返,击杀幸存的豫州战车。

很快朱雀和玄武纷纷残血,大部分豫州国民围拢中央神兽准备输出,待高战两点齐爆之后,奋力输出中央神兽,而江州则迅速拉令,很快抢回了玄武,中央神兽再次回复无敌状态,豫州指挥见状命令国民点击参战继续领取战车前往大鼎位置,结果在国王雕像位置遭遇江州车队,一番激战之后,豫州车队被击溃,豫州指挥只得改变策略,再次骑兵模式奔袭朱雀和玄武,可惜江州早有准备,中央神兽被激活不足3秒就再次恢复无敌,此后豫州又采取战车和骑兵互相掩饰的方式奔袭内城,但是最终都没有取得较好效果,最终,国战倒计时结束,豫州输掉了本次进攻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幽州国战双杀强国荆州 下一篇:浦江保卫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