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荆州以一敌二不幸被双杀

随着【风云天下】一百五十级封印时间的增长,天下九州的国力也开始发生变动,形成了很多联盟。3月14日,青益联盟和荆扬联盟展开激战,荆州不幸被双杀。

荆州是【风云天下】曾经的帝国,辉煌一时,但随着九州的变动,荆州因为国内矛盾,有部分家族和玩家转出,国力下降不少。但荆州因为高战十八星等主要战力还在,荆州在【风云天下】依然拥有很强的实力,和敌对益州打的火热,每天的国运基本上都是激情四射。盟国扬州是【风云天下】的一个弱国,没有什么高战,实力相对较弱。

益州也曾是【风云天下】的帝国,当前的强国,国力两百万左右,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拥有一套强力十八星,综合实力在【风云天下】也很强,是荆州的主要敌对国。盟国青州是【风云天下】的一个小国,但国力要高于扬州,在益州和荆州对抗的过程中,青州所展现出的实力要远大于扬州。

正式战:

3月14日晚上8点左右,青州和荆州之间的国战即将开始,荆州QT指挥就已经上麦鼓舞荆州士气,准备防守国战。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青益联盟快速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开始领取战车准备从大鼎进入荆州内城,荆州在内城拉令领取战车准备防守,而此时参与荆州国战的扬州玩家很少,只有一两个荆州玩家在放车。很快,青益联盟的战车就从大鼎右侧进入开始猛攻白虎,荆州战车防守白虎,但因为战车较少,白虎掉血很多。青益联盟继续领取战车,开始攻打青龙,荆州再防守,无奈战车还是没有青益联盟多,青龙也被打掉不少血量,很快朱雀和玄武在磨血中被同步,中间神兽一波就被打掉近40%,青益联盟胜利在望。青益联盟继续领车,在青龙和白虎之间来回切换猛攻,最终爆掉青龙和白虎,输出中间神兽,荆州防守白虎和朱雀,但还无无力回天,国战失败,大鼎出,荆州守鼎成功。

反击战:

荆州在爆鼎的过程中,荆州指挥鼓舞士气,准备发起反击战。大鼎爆,荆州反击战顺势而发,很快荆州大军就在指挥的带领之下从青州阳平关杀向王城,爆掉金甲将军,直接领取战车开始从大鼎进入内城,青益联盟在内城领取战车早早的就在大鼎位置等待,双方在大鼎附近展开战车大战,只有很少一部分荆州战车进入内城,输出白虎,白虎掉血较少。荆州再次领取战车开始猛攻青龙,在此过程中同步朱雀和玄武,中间神兽只被打掉20%左右的血量,荆州赢取国战的压力很大。扬州此时的QT指挥似乎并没有跟随荆州的脚步,导致荆州在后续战车续航中出现严重不足,青龙和白虎半血之时,国战所剩时间已经不多,荆州只得放弃国战……最终,青州再次取得反击战的胜利。

从两场国战中可以看出,荆州已经竭尽全力想要去赢得国战,但却又很无奈,最终不幸被双杀。总结国战失败教训,很多人都对扬州有一定怨言,但国战战败的因素很多,盟国扬州的确影响到了国战的战局,不过荆州本身可能也存在问题,希望荆州不要气馁,择日再战,毕竟曾经战胜过益州国战数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新老军团汝南的激情交锋 下一篇:“熊出墨”成就新荆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