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新老军团汝南的激情交锋

三国志做为一场大的跨服之战,等级封印之间的跨度是比较大的,3月13日汝南一战,就再现了新老军团的激情交锋,该场战役等级跨度应该是最大的,不过一样是激情四射。

汝南攻方:【一统千军】燕州

燕州是【一统千军】的普国,国力只有一百多万,早在一年前就一百五十级破封,步入御龙当前最高等级的冲刺阶段,做为一个曾经辉煌一时的服务器,【一统千军】的高战自然不少,燕州拥有曾经在【一统千军】叱咤风云的十八星神豪雨哥,雨哥团队又曾完成过九鼎归一和灭国战等重要成就,所以燕州的实力在【一统千军】是比较强的。

汝南守方:【人面桃花】徐州

徐州是【人面桃花】的强国,国力三百七十多万,因为【人面桃花】刚刚七十级封印没多久,等级和装备星套受到限制,但徐州强国拥有几乎上百套的九星套,如果换做老服,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实力非凡的国家。因此徐州虽然受到等级封印和装备限制,却丝毫不影响他们在三国志大陆上的发挥,徐州很早就占据汝南城。

3月13日晚上7点左右,汝南攻城战即将开始,而此时燕州的QT没有任何动静,但帮派内还是有很多玩家在自发组织,组队加状态,领取BUFF。7点30分,汝南攻城战正式开始,燕州QT终于有人上麦,燕州大军在指挥的带领之下进入汝南城,燕州大军兵临汝南城下,汝南城楼上满满都是徐州的国民,数量远远大于燕州,但因为徐州作为新服【人面桃花】的一个国家征战三国志,等级和装备的受限,汝南守城徐州玩家虽然很多,但却很难有效阻止攻打汝南的燕州将士。汝南城门很快就被燕州爆掉,燕州将士开始进入内城,和汝南徐州守军进行激战。很多燕州玩家在看到汝南徐州守军比较好杀之后,领取帅旗车的玩家也放弃帅旗车,加入战场,开始在汝南复活点附近和徐州进行激情。正在此时,燕州敌对国得到燕州正在攻打汝南城的消息,竟然开启国运,燕州指挥令禁卫军和部分高战出城,前往敌对国镖局,而其他玩家则继续在汝南城内和徐州守军激战。数分钟后,徐州守军多数开始躺尸,燕州很多玩家见无人再杀,只得安全运送完帅旗车,开始输出中间BOSS,中间BOSS很快被爆,燕州取得汝南攻城战的胜利,夺得汝南城。

从整场三国志可以看出,虽然燕州实力碾压【人面桃花】徐州,但徐州并没有放弃,而是在城内与燕州激战很长时间,也展现出了【人面桃花】小伙伴们对三国志激情的渴望,而夫人也陆续听说有新服的军团战胜强大的老区军团,夺得城池,所以在此也希望徐州不要气馁,重整旗鼓,择日再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徐州VS燕州 强弱之争 下一篇:荆州以一敌二不幸被双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