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熊出墨”成就新荆州

御龙战场永远是变化莫测的,总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战火风雨,总会在激情之中不断地奋勇向前。

2017年3月11日,今天【龙城飞将】已经进入110级别封印的阶段,荆州的王城战据点围满了战士,荆州国王帮“半城繁华、半城伤”将要迎战从豫州空降到此的帮会“熊出墨”发起的王城抢夺战。现阶段的荆州虽然很安定,但是国力只能算是弱国,国王帮总体的战斗力并不是很强大,“熊出墨”帮会专门前来挑战,对国王帮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由“墨丨丶妖羽 ”带领的“熊出墨”帮会是一个全新的帮会,整个帮派才有一个家族,它是“邪丶墨丨家”,这个家族非常强大,在世界家族排名榜上排列第二位。他们团结好战、战斗作风强悍,曾经与无数的实力家族死磕,其中就与对手在洛阳城南蛮复活点战斗长达10多个小时。整个家族一直是名震天下,特别是这个家族的高战“守望n星期八”更是威猛霸气,他的剽悍,死磕到底的作风让多少对手畏惧。

而“半城繁华、半城伤”也经历了无数战火的洗礼,有着非常良好的游戏态度。目前,这个帮派汇聚了荆州80%以上的战士,不过若从个人战斗力上来分析,他们与“熊出墨”帮的个人战斗力明显存在着差距,所以这次的王城抢夺战,他们唯有凭借参战人数上的优势来进行比拼。

其实在“熊出墨”帮移民来到荆州的时候,国家就面对一场国战,虽然两个帮会存在着竞争,但是为了荆州的荣誉他们选择了一致对外抗战,在保护国家的战场上浴血奋战。所以“半城繁华、半城伤”国王帮并没有对“熊出墨”进行打压,也没有出现因为要王城战就用国王管理的特权去强制拉对方高战进入监狱的情况。王城战正式开战,只见国王帮在参战人数上占据了很大优势,而进攻方“熊出墨”帮也全力以赴,一个家族在线36人全部参战,这是一场勇气与捍卫尊严的战争。“熊出墨”凭借高战的输出很快就打下了中间BOSS,获得双倍的积分提升,因为参战兄弟们不多,所以他们并没有分散战斗力去攻击四个角落的BOSS,只是长时间稳占中间据点,然后分出两组先锋去抢夺接近自己复活点的两个BOSS。而国王帮在个人战斗力不占优势的战况下,多数战士选择以抱团的方式集中火力攻击一个BOSS,接着跑动进攻下一个,所以他们耽误了不少的时间。积分在战役前期一直咬得很近,差距不大,双方都投入到了激情的对抗中,很高兴的可以看到,战场四周并没有出现口水抹黑的现象。

随着激烈战斗的深入,慢慢地国王帮输出节奏开始跟不上了,积分开始拉开了差距。然而“熊出墨”帮却是越战越勇,不畏个人牺牲、不惜劳苦,完美地展现出整个帮派的执行力,最终以高于对手约2W的积分的明显优势成功打下荆州王城,成为荆州新的国王帮,开始踏上带领与建设荆州发展的道路。由于“熊出墨”是只有一个家族的国王帮,所以他们就必须更要努力投入,家族兄弟们都在为荆州出谋划策,贡献自己的力量。新的荆州国王“墨丨丶妖羽 ”在发展荆州的道路上永远冲锋在前,自掏腰包邀请志同道合的兄弟前来荆州助阵。如今才过去短短几天,荆州已经发展成为【龙城飞将】国力排名第二的强国,可喜可贺!希望荆州玩家能够团结起来,为了荆州放下一切恩怨,携手打造出一个国力昌盛的快乐国家。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荆州以一敌二不幸被双杀 下一篇:徐江简述和未来局势走向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