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 新晋双18星天尊丶Mr丶小紫

  自青州的神秘丶Mr团体因国战联赛入驻荆州以来已有不短的时间,时至今日,依旧停留在荆州的这股顶尖高战力量的加盟让荆州是如虎添翼,实力越发的强劲。在与徐州愈演愈烈的战争中,这个强势小团体往往都充当着急先锋的角色,昼夜不停的蹲守徐州镖局,可说是在对徐战争中居功至伟。

  这个强势的团体据可靠消息称是由一位神秘金主重金投资打造,而关于这个强势团体背后默默支持的的金主身份一迷,区内玩家也是众说纷纭,但始终没有掀开这位神秘金主的面纱,但虽不见其人但总能看见这个团体越发的日渐强大。

  在这个小团体中共有七位十八星,但让人尴尬的是有五位是物攻职业,只有两位战力略差的是法系职业。这种职业的不均衡导致对手都着重物防自己却被对手的法系高战所压制,于是处于各种原因,这个团体中仅有的两位法系职业之一的丶Mr丶小紫开始了强化自身属性的道路,战力短时间内就飙升到了战力榜的第一页,并且也在着手进军双十八星。短短一个礼拜便已砸成副将全部十八星装备,堪称神速,呆着荣耀与大神的的光环成为了区内屈指可数的双十八星玩家之一!!!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百川觉醒】专访皇帝:如梦欧巴 下一篇:【三国志】皮皮虾我们走 去看激情大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