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百川觉醒】专访皇帝:如梦欧巴

  在御龙的战场上想成为一名好的国王首先要具备勇气与担当,一个有血性的指挥必定可以让国家成为勇者的天堂,也只有强悍的战斗作风,才可以让国家在竞争与挑战之中收获更多的激情。

  如今的网游世界会存在不同感受的人群,“如梦”在御龙最大的追求就是可以一直与兄弟们并肩作战,征战这个服务器就是因为这里有真心的朋友,荆州开服至今,稳步发展,经历无数的战火洗礼,不但没有被击垮反之愈战愈勇,成为一个有着强大执行力与战斗力的国家。

  御龙虽然只是一款游戏,可是很多时候国家想强大起来与国家的统帅是有着很多关联的,大海航行靠舵手,国家的战斗气势必定与一个有着强悍作风的指挥是密切关联的,一个有血性的勇士会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候不顾个人得失投入全部的。

  “如梦”为了更好保护国家与兄弟们,亲手打造一套极品装备,成为世界战斗力前五名,从此开启了南征北战的生涯,每一次当他的QT上,在战场上总会第一时间战斗在最前沿,也正是他以身作则的榜样点燃荆州战斗的火焰,通过这样激发荆州的执行力,可以慢慢做到一呼百应,这样的国家相信绝对不会畏惧国力比自己高的强敌,成就【百川觉醒】无人能敌的国家。

  在【百川觉醒】服务器合区之前,荆州一直与扬州战斗到110+封印,荆州和扬州一直处于敌对状态,每天进行国砸,但是后来扬州和幽州结盟后,其国内的高战全部被盟国挖走,使得扬州一时间成为九州最弱小的国家,后来扬州国王因为被幽州的妹子喜欢套路被情所伤宣布退服。由于合区之后幽州集体转国豫州之后与小战结盟,加之荆州吸收了扬州剩余的人马,一时间荆州面临着1V2的局面,但是荆州在指挥YCY邪王的带领下与两国进行战斗,经过半个月的战斗豫州幽州的士气被打落。

  如梦表示他现在最重要一个目标就是灭亡豫州,之后的目标就是九鼎归一。如今三国志已经开始了,荆州一共战斗过三次失败过一次麾下拥有一座城池,在战斗力方面也是拥有众多的高战,从开区到现在一直稳坐皇城。

  【百川觉醒】已经进入120级封印阶段,可能会出现部分战士疲劳的现象,很多人也会对“如梦”说:“这只是游戏而已,你付出那么多精力与财力到底得到了什么?”。而“如梦”也会很骄傲地告诉大家,他收获了最宝贵的御龙情义,一起厮杀四方,一起并肩作战已经延续到现实,成为现实生活最宝贵的友谊。即使取得了如今的成就,“如梦”也会坚持说,国家最大的战斗实力来源于兄弟们的支持,荆州会用更加多的激情战役来描绘御龙最美好的画卷。

  御龙真正的魅力来源激情,在“如梦”身上让我们看见了一名御龙最出色的皇帝,一个可以永远笑傲御龙的霸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扬州聚大量高战 背后多国博弈 下一篇:桃园风云 新晋双18星天尊丶Mr丶小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