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人面桃花九州一统豫州丢了桃源攻下卧龙

【人面桃花】豫州目前由天骄公会带领,天骄和弑魂曾在扬州数次争夺王城,无奈失败只得转国,拿下豫州王城后一路发展良好,成为如今第三的强国,反观扬州,因为天骄的转国扬州国力急剧下降,加上管理风格过于软弱,导致扬州整体实力大不如前。如此前提之下,3月13日,豫州向扬州卧龙城发起攻势,想要报当年争夺王城的仇怨。

7点50,双方指挥都在麦上积极动员国民参与九州一统,九州一统NPC处双方都汇集了大量国民。8点整,战斗正式打响,两国国民纷纷点击进入战场,由于中间旗帜民心值最高,自然遭到双方指挥的重点对待,把主力都集中在了中间。因为之前的渊源,两国国民可谓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厮杀充斥着整个战场。

从据点争夺情况上看,豫州一方显然更为强力,率先抢占中间大旗,在四方旗子的争夺上,豫州也占据优势,比分也因此领先扬州,扬州指挥见状命令国民更加奋力的抢夺。但由于是新区,扬州指挥准备不足之下,不少国民卡在了九州一统NPC处不知道如何进入,导致进入战场的国民无法与豫州抗衡,比分差距在不断拉大,扬州指挥心灰意冷之下决定不再做无谓的抵抗,放弃守城。

没了扬州的干扰,豫州自然是顺利拿下所有旗帜,积分也迅速上涨。因为豫州当天不仅有攻城战,还有一场桃源镇的守城战,所以豫州指挥命令国民退出攻城战,全体进入守城,捍卫自己的城池,此时进攻方徐州已经领先近两万分。豫州率领国民迅速前往各个据点展开激烈争夺,在豫州国民的猛烈炮火下,加上徐州部分国民已经撤出战场,各个旗子的争夺上豫州都占据优势,比分差距在逐渐缩小。

随着时间的推移,比分差距已经不足一万了,豫州国民士气大振,更加卖力的争夺,但此时,徐州大部队已然重回战场,与豫州国民展开殊死抢夺,扬州见豫州转战徐州,也命令国民重返卧龙守城战,这样一来,豫州可谓是腹背受敌,压力大增。在与徐州周旋一段时间后,豫州指挥发觉比分差距一直稳定在了7000左右再无寸进,知道本场战斗难以取胜,取舍之下,直接命令国民放弃守城,回到进攻战。不论是国民士气还是国家实力,扬州都无法与豫州抗衡,原本缩小的比分差距因为豫州的回归约来越大,扬州无奈再次弃城。

随着时间推移,九州一统活动结束,虽说豫州丢失本国桃源镇,却也攻下了扬州卧龙城,保持自己城池数量,最惨的是扬州,不仅丢掉了城池,也输掉了民心,让人不禁为其未来担忧。当然失去一城并不代表什么,希望扬州能够调整策略,东山再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 荆与益帝陵10层死磕四小时 下一篇:神圣军团拿下琉球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