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 荆与益帝陵10层死磕四小时

双线一区青龙战区【龙啸九州】是御龙在天开服最早的服务器之一,开服已经接近5个年头了。多少激情少年已经在这里演变成为了战将英雄,他们在这里浴血奋战、在这里尽情欢呼,在这里相交相识。当然也因为激烈的战役很多伙伴已经演变成为了御龙战场上的敌人,只要相遇必定刀枪相见。

2017年3月12日晚上7点30分,【龙啸九州】荆州的一名战士在帝陵10层,与死敌国家益州玩家相遇了,由于双方所属国家敌对已久、积怨已深,所以一言不合两人就展开了激烈的对战,两位热血战士不但比拼战斗力还展开了唇舌大战,谁也不服谁,打的不亦乐乎。此时,他们的家族兄弟们听闻如此开战,也纷纷前来支援,并慢慢地从围观两人对战发展成为了两国开战,荆州与益州指挥官统战带领着本国在线兄弟们投入了帝陵的战斗。

荆州是一个弱国,虽然国力不是特别的高,目前国家也只有5位15星战将,但是一直以来这个国家是非常勇敢的,长时间与敌对国家展开国运堵截,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国家的战士们非常团结,不管遇到怎样艰难的战役也不会轻易的言败 。荆州的国王“荆州丨为爱而战”,他人如其名,出于对荆州的热爱,他一直对荆州付出自己的全部精力,所以今晚他就在帝陵门口专门自掏腰包购买了令牌,给每一位愿意去参战的荆州勇士发放了“帝陵令牌” ,让每一个荆州战士感受到国家内部团结氛围的同时,也能坚持一致对外抗战。益州也是一个弱国,它拥有一套18星大神和5套15星战将,他们一直与荆州是死敌国家,很多任务会专门组织大部队前往阻截。

随着两国大部分战士的参战,只见帝陵10层人头汹涌,各种技能点亮了战士们心中的战火,双方顶住双高为了国家的尊严不惜付出了鲜血与生命,就算是战斗力比较低的朋友,也积极投入到战斗中。帝陵本来就是一个怪物特别集中的场所,各位战士开启群攻的同时也可以顺便摸打到怪物。部分荆州玩家一面投入激情的战斗,一面开玩笑地说“这场野地战役真划算,不但收获了大量击杀敌人的武勋,而且还能通过击杀帝陵的怪物得到紫色的萧何酿美酒,有些运气好的战士还可以得到蓝色战魂。”战士们不但没有因为战役的艰辛而气馁,反之愈战愈勇,随着时间的飞逝,双方已经激战4个小时,他们放弃了众多的任务,甚至连10点钟的木牛流马也放弃,全力投入帝陵捍卫国家的战役。

帝陵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场所,超过12点就不可以进入了,所以在接近12点的时候,只见此时的荆州、益州战士的复活次数无限增加,很多勇士已经出现高额,复活一次高达几十D。最终,在两国交战4小时之后,益州战士基本上全部复活回国,而荆州还有几名勇士继续坚持战斗。这样的战役是没有一个标准来判定谁胜谁负的,这样的战役让我们看到的是真正勇士坚持战斗到底的勇敢精神。若要问我最终是谁取得了胜利,我只能回答到:真正收获战斗快乐的勇士都是战役的胜利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国实力局势和关系解析 下一篇:人面桃花九州一统豫州丢了桃源攻下卧龙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