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神圣军团拿下琉球城

【三国志】大陆上虽然有着等级与装备的天平机制,可以让低等级的成员们获得状态,但是这样的效果并不明显,导致高封印等级服务器的军团与低封印等级服务器的军团战斗起来,有着不小的实力落差。

今天关注的【三国志】琉球城池争夺战,由神圣宝石军团进攻,守方军团来自一个算是比较新服务器的国家,封印等级低,被神圣宝石军团压制,反抗起来压力很大,最终琉球城被神圣宝石军团占领。

神圣宝石军团强势攻城

当【三国志】琉球城池争夺战开始以后,神圣宝石军团由指挥安排成员们积极配合,率先攻城,不断奔向南门,火力很猛的输出南门,虽然守方军团也会在城墙上输出神圣宝石军团的成员,但是根本阻止不了南门掉血,致使南门很快被打爆。

神圣宝石军团成员们迅速攻进琉球城内,奔向中心守将位置开始输出,防守军团无限击杀神圣宝石军团成员,阻击输出守将的人。

神圣宝石军团不拆城,信心十足占琉球

【三国志】大陆城池内可以由太守进行建设,增加防御或者增加产量,让这个城池更加稳定高产起来。今天关注的琉球城池就有部分已经建设好的建筑,神圣宝石军团进攻城池的时候,指挥就让成员们不要碰城池内的建筑,只要输出守将就可以,看来指挥信心十足势要占领琉球城池。

神圣宝石军团成功占领琉球城

当神圣宝石军团进入城池内输出守将以后,守将逐步掉血,防守军团防御迟缓,根本不能阻止守将掉血,当守将掉血一半以后,守将从中心位置奔向内一门位置,神圣宝石军团成员们追赶过去,打爆内一门以后,神圣宝石军团所有人压进内一门继续输出守将,当神圣宝石军团插上所有旗子以后,守将失去最后保护手段,只能任由神圣宝石军团输出,最终被神圣宝石军团打爆守将,琉球城池被神圣宝石军团占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人面桃花九州一统豫州丢了桃源攻下卧龙 下一篇:扬州换王战斗不断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