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城飞将】“邪、墨丨家”家族:威武保卫

有国才有家,御龙最温暖的地方必定是来自家族,兄弟们一起携手打造一个温馨与激情的强大家族,是御龙战士必要的任务,然后家族成员一起携手为了国家并肩作战。这才是御龙世界里的“一个国、一个家”给人们带来的无限快乐!今天依卡与大家分享的是 【龙城飞将】豫州国第一大家族“邪、墨丨家”。

虽然豫州国力一般,只能算是一个普通国,但是国家里的战士们团结勇敢,在面对强大敌人的时候从不畏惧,经常上演精彩的战役大作。在豫州最为耀眼的就是爱国强大家族“邪、墨丨家”,家族中云集了众多勇士,这个家族最大的特点就是具有极强的凝聚力,家族成员们的团队意识非常强,开服至今从未因为家族矛盾流失过一个兄弟。族长“丨墨丨丶妖羽”英明神武,对家族的管理投入了他的全部心血,在各个大大小小的战役里,不管多么艰辛的对抗也不会轻易屈服,总会带领兄弟们奋战到底。

御龙最大的激情必定来自于兄弟一起保家卫国。豫州是一个战争多发的国家,在国家最需要勇士的时候,“邪、墨丨家”家族总在被安排在最危险最艰难的前锋阵地。“有国才有家,国家的利益大于一切”这正是战士们一直所秉承的信念,所以他们从未有过怨言,总会全情投入到战争当中,不计个人牺牲,只为国家而战。久而久之,“邪、墨丨家”家族成为了豫州的保护神,也因为如此的骁勇善战,吸引了众多志同道合的兄弟加入,愉悦的游戏气氛让朋友们感受到御龙带来的真正快乐。御龙是一个小社会,总会有不同性格的玩家存在,为了避免家族出现没有必要的矛盾,邪、墨丨家”家族坚持游戏与YY同步,不管家族发生什么大大小小的事,总会及时地通过YY沟通处理。若是家族的朋友遇到敌人堵截挑衅之时,家族有着一个铁的约定,就是只要在线的每一位家族成员,不管在什么任务或者在什么副本,必须要放下一切,无条件地前来支援。曾经很多次战士们为了捍卫家族的荣誉,与对手在中立死磕十多个小时;当家族有兄弟缺少战斗资金的时候,有富裕的兄弟会毫不犹豫邮寄银子给朋友继续投入战斗;因为兄弟间的信任,所以玩家的高战号也是公开的,为的就是方便家族兄弟作战。

以强悍的作风、团结的精神越战越勇,这样的家族总能得到大家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家族也能迅速地发展。家族如今是豫州第一大家族,在世界家族排名榜位列第二,成为让无数敌对家族闻风而逃的英雄家族。通过无数个日与夜的并肩作战与生死不离,兄弟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在族长的组织下,很快就能够进行一次大型的线下活动,亲见兄弟、把酒高歌、畅谈御龙最激情与快乐的时光。让我们祝福“邪、墨丨家”家族永远鼎盛,永远快乐,这样的御龙人生必定能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画卷!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百川觉醒】技不如人,徐州国战再尝败绩 下一篇:【龙城飞将】燕州勇夺荆州华容道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