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百川觉醒】技不如人,徐州国战再尝败绩

【百川觉醒】合服后,九国彼此互相征伐,每天都激情满满,3月6日,江州宣徐州国战,两国盟友自然是倾力相助,两大联盟积怨已久,不过由于双方整体实力相差不大,谁也无法彻底压制对方,这一次,他们又将上演怎样的激情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8点10分左右,攻方指挥便带领国民踏入徐州国土,直接杀向镇关守将,徐州不甘示弱,率领守方国民前往迎战,双方在镇关处大打出手,你来我往,点燃国战热情。

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在攻方国民的轰炸下,镇关很快便被拿下,指挥下令点击参战进入王城。攻方国民一路护送大炮至西门,在大炮的辅助下,西门被轰成碎片,徐州王城门户大开,战场也随之转移至金甲将军,激战再度爆发。因为现在大炮不能输出金甲,再加上守方国民的倾力阻截,攻方国民颇费了一些时间才将金甲拿下,化为本方复活点。

攻方指挥下令领车迅速前往大鼎,守方指挥内城拉令领车,随后6点方向过图准备防守,不过由于集结速度稍慢,加上过图的劣势,很快被攻方战车迅速击溃,大鼎位置被攻方成功拿下。守方指挥命令国民再次内城领车,原地抱团不动,以不变应万变,此时集结完毕的攻方战车兵分两路分别向青龙和白虎发起攻势,守方迅速支援,分兵之下,战车数量没有形成规模,很快被攻方歼灭。虽说在守方战车持续支援下,将攻方战车击溃,但青龙和白虎的血量已然所剩不多。

攻方指挥再次命令国民领车杀向青龙和白虎,守方指挥迅速支援,但怎奈技不如人,青龙和白虎纷纷残血。与此同时,朱雀和玄武早已被攻方骑兵磨至残血,指挥一声令下,数点齐爆,激活神兽,所有国民奔赴中间神兽全力输出。守方指挥迅速拉令,优先骑兵抢夺朱雀和玄武,不过攻方青龙和白虎在手,神兽一直处于激活状态,在攻方爆炸输出下,一波爆掉神兽,拿下本场国战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猛龙逐鹿】江州再掀反王高潮 下一篇:【龙城飞将】“邪、墨丨家”家族:威武保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