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江州再掀反王高潮

2月28日,江州突遭反王事件,对【猛龙逐鹿】天下九州局势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结果在3月1日,江州又掀起了一片反王高潮。

起因:

2017年年初,益州帝国敌对国徐州异变,有徐州原国王七少带领的特战一家族转入益州附属国江州,并逐渐融入江州大家庭,在江州数月相安无事。但不时有玩家传言猜测,江州有特战一家族在,表面安宁,但却是江州一个不小的隐患所在,因为益州控制着江州管理,对七少一族管理还是有所顾忌,对特战一家族进行了压制,随后特战一家族被踢出王帮,做了散人家族,益州后来又在灭国战中做出解盟江州事件,一时间对江州王帮玩家又造成了影响,引起江州内部玩家不满,加上后来益州时常又有人用江州QT继续调侃特战一家族等等,于是在2月28日特战一家族所在帮派宣上江州王帮帮战,益州紧急支援一套十八星和十五星,但最终失败。

经过:

在2月28日反王事件后,特战一家族所在帮派正式成为江州王帮,世界和喇叭上爆发了数小时大战,大都是围绕江州反王事件的话题。因为江州与益州最强十八星也有很深的渊源,如果益州不支援江州加以控制,那么【猛龙逐鹿】就会形成以徐州、青州、豫州、幽州、燕州、江州为六国的联盟打以益州、荆州、扬州为三国的联盟,并且会对益州暗盟荆州和扬州造成很大影响,相应也会对益州国内造成影响。于是益州在3月1日把益州国内全部十八星(除国王号)和数套十五星落地江州,再次组织帮战,准备反王大战。

结果:

3月1日,原江州王帮宣战王城,王城战一触即发,因为江州原王帮有益州众多十八星助战,特战一所在王帮无法力战,王城战失败,于是原江州王泪泪再登王位,开始对特战一所在王帮成员进行疯狂压制,江州国内一片狼藉。但三国志3月6日开启在即,益州虽然拥有比较完善的管理体系,但是特战一等家族也是历经风霜,帝国、强国、普国、弱国都曾熬过,多数玩家在【猛龙逐鹿】以及先前服务器已经陪伴御龙风风雨雨三年左右,一时间肯定很难被打散,并且听说他们也在准备益州撤出高战后,再度进行反王大战。

后续:

在3月1日益州十八星进入江州之时,当晚益州就遭受到了五国联盟的围堵,国运甚是悲惨,益州国内一时间怨声四起,然后在3月3日前后,益州迫于国内压力,把部分十八星再度转入益州,但仍然留有十八星驻守江州,以防江州政变。3月6日三国志开启前夕,益州多数十八星和十五星依然没有回国,继续留守在江州,可见江州事件对益州影响的严重性。
对于益州帝国来说,江州事件是否会影响到三国志的发挥也不好说,且看【猛龙逐鹿】江州后续事态发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舞四海】燕州楼兰期间国运获得双赢 下一篇:【百川觉醒】技不如人,徐州国战再尝败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