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名将争霸赛火热开启

名将争霸赛也就是咱们御龙族熟悉的群英战场(俗称3V3)的排位赛,原本没有活动的时候,御龙族关注这个玩法的时候比较少,但是如今开启名将争霸赛活动以后,参与群英战场的御龙族们增加许多,毕竟只要完成活动要求的成就,每周会有丰厚的奖励,各种给力道具,助力御龙族们更好征战四方。

名将争霸赛规则简单介绍

每天18点到23点,整点开始的前15分钟可以参加群英战场的角逐,可以互相三人组队一起进入战场,也可以随机匹配队友。当进入战场之前可以选择携带的武将、兵种、军师技能等辅助,以便战场厮杀时,帮助自己队伍更好的击杀对方所有部队。

群英战场战斗打响以后,会根据自己击杀小兵、武将、对方玩家的各种表现,获得积分,积分越多奖励越多,最终以哪一方先击杀对方所有小兵与武将为获胜一方。

参与名将争霸赛完成目标,周周有奖励

3月3日活动开始以后,只要每周都完成相对应的成就,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不管净胜局还是获得S评价次数,还是击杀敌将人数,都有许多成就等着御龙族们去完成,海量给力道具吸引着御龙族们征战群英战场这个耀眼的宝库。

有些装备一般的御龙族可能会觉得无法战胜装备好的御龙族,参与活动也没有多大意思,其实这样的想法不对,每周设置的各项成就完成起来相对轻松许多,只要坚持每天参与三次群英战场,那么每周奖励拿到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名将争霸赛丰厚前三奖励

不管任何比赛,前三名的奖励最为丰厚,名将争霸赛也不例外,前三名不仅仅有着价值不菲的实物奖励,而且还有游戏内的给力道具,还有中立区树立的前三名人物雕像的无上荣耀展示,让全区全服的御龙族们都认识这些名将争霸赛中脱颖而从的佼佼者。

如今名将争霸赛火热开启,御龙族们积极参与,将群英战场的活动推向最高潮。以自身实力打赢每一场群英争霸,御龙王者之位,等你加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金马同庆】荆州王完成十八星天尊成就 下一篇:【人面桃花】生如夏花家族:徐州的战斗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