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马同庆】荆州王完成十八星天尊成就

【金马同庆】一个没有太多装备竞赛的服务器,各位神豪们砸星到十五星以后就觉得差不多,没有太多战斗压力,虽然已经激活150级封印,但是顶尖十八星天尊却迟迟没有出现,不过这样的情况就在近期被打破,2月28日荆州国王清新扑鼻柚子茶完成全套十八星,成为这个服务器首位十八星天尊,站在这个服务器的战力最高点。

清新扑鼻柚子茶长久高战的典范

说起清新扑鼻柚子茶(原名大漠月影丶卓哥)这个服务器的御龙族应该不陌生,他算得上一位老牌高战,从130级封印到150级封印一直保持着强力十五星的配置,持续更新,没有一个阶段停滞过,保持着高战斗力,一直荣登世界个人战斗力排行榜上的前几位,时间之长,绝对可以成为这个服务器御龙族们的高战典范。

清新扑鼻柚子茶不紧不慢砸齐全套十八星

有些神豪喜欢快速砸钱短时间内完成一套十八星,有些神豪则喜欢慢慢砸,不急于一时间内砸起全套十八星。清新扑鼻柚子茶就属于后者一样的神豪,十八星一件一件的砸,持续时间比较长,而且即使没有砸上全套十八星,他的战斗力也算这个服务器数一数二,单打独斗基本能够打赢他的玩家不超过十个人。

清新扑鼻柚子茶一件一件的砸十八星,使得自身装备十八星越来越多,如今又临消费回馈活动,清新扑鼻柚子茶此次则是一鼓作气,将最后的几件不是十八星的装备,全部砸上去,终于在2月28日完成全套十八星,步入顶尖天尊行列。

清新扑鼻柚子茶砸十八星原因猜想

其实清新扑鼻柚子茶之前强力十五星的时候,就基本站在这个服务器战斗力巅峰的阶段,不过神豪还是不满足现状,砸起一件一件的十八星,这样的做法可能是为了自己国家荆州发展,毕竟清新扑鼻柚子茶还担任着荆州国王的位置,虽然自己国家实力一直很弱,但是要让国民知道自己的国王绝对可以保护他们,所以可能到达150级封印的时候,清新扑鼻柚子茶神豪就想要完成全套十八星。

当然还有就是可能清新扑鼻柚子茶觉得到这个阶段,就应该更强一些,只有砸上全套十八星,才符合他的身份。

不管因为什么,清新扑鼻柚子茶如今能够成为这个服务器首位十八星天尊,也足以给予这个服务器其他高战们带来一股砸星热潮,让这个服务器迸发活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猛龙逐鹿】江州七少恩情变仇怨开始反王 下一篇:名将争霸赛火热开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