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猛龙逐鹿】江州七少恩情变仇怨开始反王

如今江州成为【猛龙逐鹿】非常热闹的国家,原本诚意邀请过来的七少家族因为长期不听从国家管理安排,不断挑衅暗盟国家,使得江州女王泪泪无法忍受,从而踢出国王帮,而七少则开始记恨江州国王帮,从之前的恩情变成仇怨。

七少不顾一点情谊,在江州举起反王大旗,与江州国王帮争夺江州政权,将江州这个安稳的国家带入动荡时期。

江州招贤纳士惹祸端

原本一个国家想要发展就必须招揽更多的外来成员。虽然当时的江州实力一般,但是也有壮大自身的想法,所以当七少想要带家族来到江州的时候,江州管理选择接纳这个有争议的家族,并且花费3000D银子,毫不吝啬的报销转国费。

七少带家族来到江州则另有目的,到达江州以后,开始不断给江州惹事,袭扰江州的暗盟,这让江州管理相对难做,找到七少协商,也没有结果,看来管理招揽祸端来到江州。

七少带领家族在江州开始反王

因为七少家族的所作所为,惹怒江州女王泪泪,所以直接将七少家族踢出国王帮,这样的做法无疑就是想要赶走七少家族,让他们离开江州。不过七少家族却并没有离开江州,而是与江州国王帮进行较量,开始反王之路。

第一场王城战,江州七少家族组建的反王帮出其不意,快速宣战江州王城,江州国王帮应对不利,导致王城被反王帮占领,江州动荡时期开启。

江州女王泪泪霸气夺回王城

虽然当时江州国王帮疏忽大意丢掉王城,但是江州女王泪泪有着很多人脉,找到盟友国家高战过来江州帮忙,使得自己帮派实力大增,光十八星就增加到五位,凭借这样的战斗力,江州女王毫无悬念的霸气夺回江州王城,继续执掌江州发展。

当然七少也放出话来,要死磕江州,不会放弃继续在江州内斗,如此一来,江州对待七少的恩情,彻底被他淡忘,仇怨越积越多,看来招贤纳士壮大国家实力,也有可能会招惹祸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燕州实力家族退出王帮自立门户 下一篇:【金马同庆】荆州王完成十八星天尊成就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