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城飞将】益VS扬,扬州弃守大鼎

在2月27日,青扬联盟的青州对徐益联盟的徐州发起国战,最终因为青扬联盟配合失误败给徐州,2月28日,徐益联盟益州发起扬州国战,两大联盟再次展开较量,青扬联盟能否一雪前耻,让我们拭目以待。

徐益联盟是【龙城飞将】迄今为止存在最长时间的联盟,当前尚未解盟,两个国家也没有太多变动。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力多多少少会有所变化,但并不影响联盟之间的配合和实力,两国国力都在两百万左右。

青扬联盟是【龙城飞将】近期形成的联盟,在荆州帝国内乱之时,多数荆州高战转入青州,青州成为帝国,后来与江州等国对抗,因高战较少,压力较大,逐渐被其他帝国取代,王位更替,但青州仍然拥有不错的实力。扬州是青州换王之后的盟国,扬州国力也有两百多万,实力也不容小觑。

2月28日晚上8点左右,益州和扬州之间的国战即将开始,徐益联盟连麦开始组织玩家下边扬州,准备国战。扬州很少有人参与堵截,徐益联盟长驱直入,直达阳平关镇关守将。8点15分,国战开始,徐益联盟爆掉镇关守将和金甲将军,直接领取战车,从密道和大鼎分两批进入内城,准备输出青龙和白虎。让人诧异的是,金甲位置满满都是刷成就的青扬玩家,扬州内城联盟玩家甚少,徐益联盟很快就爆掉青龙和白虎,又同步朱雀和玄武,神兽四点齐爆,扬州内城除了些许青扬红名来回奔波,仍然未见青扬联盟的大批玩家进入内城防守,想必青扬联盟是要放弃国战了。于是徐益联盟加紧输出中间神兽,仅仅二十多分钟就结束了国战,四分钟后大鼎即将出现在王城郡守位置。

徐益联盟在扬州内城采集完箱子后相继出城,准备拿扬州大鼎。扬州此时也已经在王城郡守位置准备好,人山人海,想必是要努力防守大鼎,又有很多青州玩家助阵。四分钟后,承载扬州大鼎的马车出现在王城郡守位置,可惜的是,扬州几乎没有玩家输出大鼎,大鼎的血量掉得很是缓慢。而且青州很多玩家也撤离了扬州战场,只剩下几个青州玩家在扬州夺取武勋。眼看着大鼎离西门越来越近,扬州的红名只增不减,却还是没有太多人输出大鼎,过了西门不久,扬州很多玩家更是安全回城不再出来,大鼎掉血仅仅只有十分之一左右,被运送到益州。

扬州国战不守,大鼎不守,可能与2月27日的青徐国战有很大关系。但御龙做为一款国战游戏,国战失败在所难免,联盟的配合的确需要时间,这样弃守国战又弃守大鼎,一味的赌气而战,只会使联盟裂痕加深,在3月2日,青扬联盟解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沙场点兵】益州铁骑不断攻幽 下一篇:【金马同庆】燕州挑衅扬州进行国砸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