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马同庆】燕州挑衅扬州进行国砸

【金马同庆】原本燕州实力一般,但是近段时间吸收不少外来家族,壮大自身实力。不过与此而来的就是这些外来家族的敌对也开始仇视燕州,燕州从此无法安稳发展下去。

当然燕州管理肯定明白收纳外来家族,必须让自己国家更为好战一些,通过战斗让大家融和在一起,才能更好的留住这些外来家族。因为刚刚换王的扬州国王帮与燕州外来家族有着很大的仇恨,所以燕州对扬州进行国砸,挑衅扬州权威。

扬州现任国王帮与燕州外来家族的仇恨回顾

扬州现任国王帮就是豫州外出打王的实力家族,曾经夺下过江州、益州等国的政权,让这些国家当时的国王帮只能选择转国,离开自己执掌的国家。所以与打王的这些家族有着不共戴天的仇恨,而这些离开自己国家的家族,最终选择落地燕州。

如今豫州打王的实力家族又拿下扬州政权,这让扬州成为这个服务器势头很猛的国家,一般来说不会有国家会在此时招惹扬州,但是燕州这个集聚众多仇恨豫州打王家族的国家,却主动出击挑衅扬州,将扬州与燕州的关系彻底打成死敌。

燕州主动国砸扬州

当扬州政权更替以后,豫州打王实力家族开始执掌扬州发展,因为扬州如今高战很多,豫州打王家族还有幽州支援过来的高战,所以打造扬州不错的国家战斗力。不过因为扬州原国王帮还没有离开,所以国内政局不算安稳,就在扬州现任国王帮将精力都投入到整顿国内事情的时候,不曾想燕州却主动挑衅扬州,扬州国运时期,燕州组织高战们下边扬州进行国砸,让扬州原本平静的国运变得冲突不断,扬州指挥让国民们击杀燕州高战,阻止这些人砸车,自己国家国民缓慢拉车,不要给敌人砸碎粮草车的机会。

燕州高战从扬州边境到阳平关到王城,一路砸过来,确实让扬州国运受到严重影响,扬州指挥也直言要报复燕州,看来两个国家战斗会持续下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城飞将】益VS扬,扬州弃守大鼎 下一篇:楼兰【桃园风云】益VS【傲视天下】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