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沙场点兵】益州铁骑不断攻幽

帝国益州算得上【沙场点兵】人数最多的国家,不过国家活动的时候,也有不少国民不听从指挥,导致国家指挥十分被动,采用极其麻烦的办法解决战斗,艰难的进行各项国家活动。

今天关注的是益州宣幽州国战,虽然幽州只是普通国,但是却有着盟国燕州帮忙,导致益州战车无法战胜幽州、燕州战车,益州只好骑兵模式,不断奔跑朱雀与玄武,打爆这两个神兽,从而一次次的磨血国家神兽,直至打爆国家神兽,获得国战胜利。

益州进攻幽州国战

国战开始以后,益州进攻算是很顺利,成功的拿下镇关守将与幽州王城金甲将军,益州国民安全进入金甲将军复活点,益州指挥让国民们休整一番,等待下一步指令。

等待一会以后,益州指挥让国民们领取战车,想要攻向幽州大鼎位置,不过益州战车并不多,被幽州战车堵截在国王雕像,并且迟迟不能消灭幽州战车。

益州不断打爆朱雀与玄武,乘机输出国家神兽

当益州感觉战车无法大幅度战胜幽州以后,开始骑兵模式攻进内城,分别进攻朱雀与玄武,并且第一时间打爆这两个神兽,激活国家神兽,然后益州大部队奔向国家神兽位置输出,但是幽州也努力的打回朱雀,使得国家神兽又处于无敌状态,益州只好继续派铁骑攻击朱雀,就这样两个国家一会围绕着朱雀战斗,又一会围绕着玄武战斗,只要益州同时占领这两个神兽,就会乘机输出国家神兽,国家神兽逐步掉血。

幽州火力较弱,益州靠着铁骑打爆国家神兽

原本以为幽州、燕州两个国家输出火力应该不错,但是通过几次输出朱雀与玄武的速度来看,幽州、燕州火力较弱,根本无法快速打回神兽,导致国家神兽频频被激活可以攻击状态,持续一点点的掉血,这让幽州防御国战前景暗淡。

虽然幽州给国家神兽多次加血,但是始终无法挽回火力不够的劣势,国家神兽的血量越来越少,最终没有坚持到最后,被益州铁骑打爆,益州打赢国战。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金马同庆】益州亡国前后 下一篇:【龙城飞将】益VS扬,扬州弃守大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