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金马同庆】益州亡国前后

2017年对【金马同庆】来说,注定不是平静的一年。1月1日豫州灭青州成功,1月22日豫州灭益州失败,2月19日豫州灭江州成功,2月26日豫州灭益州成功……

豫州是【金马同庆】的大国,国家综合实力很强,在世界核心战力榜上拥有不少高战,九州一统大地图上的城池也鲜有丢失,在【金马同庆】这个皇城一周一换的服务器,豫州拥有得天独厚的灭国优势,于是在2017年伊始就开始进行灭国大计,对敌对下手,各个击破,1月1日率先灭掉青州,然后对益州发起灭国战。

益州是原本是【金马同庆】的一个小国家,很少参与九国纷争,后来因为豫州的敌对势力在益州等国之间转战,青州亡国后,听闻益州曾劝豫州不要发起益州灭国战,益州会全力防守,果然在1月22的那一场灭国战中益州全力防守,导致豫州猛攻益州九十分钟,神兽未爆,豫州灭国益州的国战完全失败。但益州在经历了灭国战生死关头之后,并没有走向短暂的繁盛,而是又产生国内矛盾换王,实力越来越弱。豫州灭国益州失败,开始总结失败的原因,可能是因为豫州分派出去很多家族和玩家去江州反王,导致实力薄弱,于是豫州有了一个胆大的计划,那就是利用豫州在江州的反王家族和高战拿下江州王位,然后豫州2月19日发起江州灭国战,江州亡国。江州大批高战和家族在豫州的安排之下统一转入益州,并且在益州准备好帮派。江州高战和家族落地益州后,做起帮派任务,不日起义反王。

2月20日前后,从江州转入益州的家族和高战在豫州的支援下成功反王,益州灭国在即。2月26日豫州发起益州灭国战,益州此时已经完全被豫州控制,益州QT指挥也上麦再次集结益州国民,准备进行下一站的反王。并且在国战中,豫州有指挥上麦,令益州不要刻意防守,豫州还有其他事情等等。灭国战倒计时30分钟左右,承载益州玉玺的马车缓缓驶入阳平关,益州宣布亡国,在益州亡国之后,益州在任王帮和豫州等开始准备让益州玩家落地扬州,因为很多玩家已经征战了三个国家,或许是有一些想家了?指挥安慰国民说想要回豫州的可以直接回去,或者豫州想要去扬州的也可以落地扬州,转国费全部报销。

最终还是有很多玩家没有回到豫州,相互拥抱,跟随着灭国铁骑转入扬州,而扬州做为【金马同庆】曾经辉煌一时的帝国,城池众多,根基也不错,单单益州的想要反王肯定不容易,当前豫州已经支援参与反王扬州的益州帮派高战,扬州王城战一触即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金马同庆】扬州换王,开启动荡时期 下一篇:【沙场点兵】益州铁骑不断攻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