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战车火拼 扬州不敌幽州

作为国内大型国战网游,御龙在天每天都会有无数激情上演,小伙伴们用激情和热血去征战、去拼杀、去书写传奇,2月21日,【龙城飞将】幽州剑指扬州,双方盟国也纷纷参战,扬州国土狼烟四起。

幽州通过国王励精图治,从普通国一步步攀升至如今的帝国,国内国民众多,也有不少战力榜靠前的高战坐镇,加上其盟国燕州实力不俗,两国联盟综合实力相当强大,扬州相对之下则弱了不少,国力倒是并没有低太多,但是高战方面则逊色不少,好在扬州的盟国青州实力强悍,两国联手倒也和幽、燕联盟实力相当。

国战即将打响,幽州指挥边境圆盘拉令,集结完毕后开始下边扬州,与前来阻截的守方国民爆发激战,经过一番厮杀后,攻方指挥成功杀至镇关守将。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由于盟国燕州在当天也有国战,幽州显得有些势单力孤,在扬、青两国的倾力围剿下,幽州颇费了一些功夫才将镇关爆掉,转而向王城进发。

战场转移至金甲将军处,双方再度激战,守方指挥见金甲血量不多,便下令国民前往领车点领车,准备在大鼎布防,这样一来,幽州轻松的爆掉金甲,国战也进入内城据点争夺阶段。

幽州指挥命令国民领取战车进入内城,由于以一敌二,战车数量明显不足,数次进攻都被守方战车尽数击溃,对白虎和青龙造成的输出十分有限,而朱雀和玄武的血量掌控失误,也丢掉了两点齐爆的机会,形势对幽州极为不利。不过幽州国民没有放弃,而是一波接一波的继续输出据点,随着时间慢慢流逝,燕州国战失败,幽州指挥下令国民回城前往盟国,相助燕州守护九州鼎。

在两国全力输出下,很快击碎大鼎马车,此时燕州再无牵挂,与幽州国民一同全身心投入对扬州的国战。燕州的加入让之前劣势的局面被逆转,两国兵分两路,分别领取战车对青龙和白虎发起猛烈攻势,此时守方国民就显得有些顾此失彼,在支援上稍显缓慢,虽然总能一次又一次击溃敌方战车,但是青龙和白虎的血量却持续下降,在几波攻势后,两个据点都已是残血状态。

攻方指挥见时机成熟,命令国民领取战车爆掉青龙和白虎,加上在手的朱雀,神兽被激活。攻方指挥命令大部队集火神兽,其余国民前往玄武争夺。守方指挥选择战车分别输出青龙和白虎,骑兵抢夺朱雀,兵分多路虽然对各个据点都有输出,但是与之对应的就是输出速度明显过于缓慢,在青龙和白虎都还剩下约三分之一血量的时候,攻方国民成功爆掉神兽,获得本场国战的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江州被灭 益州唇亡齿寒 下一篇:青VS益,帝国被套路险丢城池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