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青VS益,帝国被套路险丢城池

发起灭国战最重要的一个条件就是需要发起方的城池齐全,【猛龙逐鹿】当前能发起灭国战的只有益州帝国,不过在2月19日,益州和青州之间进行了一场套路很深的城池战,究竟套路是什么,战况怎样,下面夫人将带领大家走进【猛龙逐鹿】青州和益州的城池战。

青州是【猛龙逐鹿】的普国,国力两百多万,世界核心战力榜上的高战较少,但青州曾参与皇城战的争夺,数次占据皇城,所以总体来说,青州还是拥有不俗的实力。在【猛龙逐鹿】属于反帝国联盟一员。

益州是【猛龙逐鹿】的帝国,国力三百多万,当前世界核心战力榜上拥有五套十八星,上百套的十二星,八国野战无人能敌,在九州一统大地图上征战各国城池,包括自己暗盟,有效的阻止了其他各国想要发起灭国的权力,但益州灭国战却从未成功过。

2月12日,益州发动燕州灭国战失败,但益州帝国并未死心,在2月18日当晚再次宣上燕州灭国战。与此同时,燕州所加入的反帝国联盟阵营也出一招,就是为了防止益州暗盟顶掉城池战,让青州以五十万国库资金,直接宣战益州华容道城池,益州需要同时面对灭国战和城池战,一时间有一些慌乱。

2月19日晚上8点,九州一统城池战和灭国战同时开始。益州在爆掉燕州镇关守将之后,令大部队直接进入华容道城池战,因为益州帝国高战较多,青州无法力战,只能躺尸等待时机。益州在华容道战场上Q掉五面旗帜之后,开始在五个点位驻守不动。十五分钟后,益州帝国城池战积分达到两万左右,益州撤离华容道战场,进入燕州灭国战。青州逮到时机,直接起身输出掉五面旗帜,然后击杀留在华容道战场的益州玩家,积分增长很快。城池战倒计时三十分钟左右,青州积分开始反超益州帝国。

城池战倒计时二十四分钟,青州城池战积分超越益州近一万,益州一时间有一些慌乱,再次撤离燕州灭国战战场,加入华容道战场,青州又占据下风,益州在输出掉五个旗帜之后,安排部分高战留守旗帜,青州一时不敢随意起身输出,积分慢慢被益州追赶,城池战倒计时十七分钟益州超越青州近一万分,益州再次全力以赴打燕州灭国战。青州抓住时机,又起身拿回五面旗帜,积分开始慢慢增长,城池战倒计时十分钟左右,青州积分超越益州近六千。益州看到城池战时间所剩不多,加上灭国战依然无望,然后放弃灭国战,全力以赴防守华容道城池,益州快速打掉五面旗帜,积分又开始慢慢追回,终于在最后两分钟超越青州,以三千分左右的些许优势取得华容道城池战防守胜利。

从整个城池战可以看出,益州虽然很强大,但在面对城池战的时候还是很无奈,俗话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益州想要城池战胜利又想灭国战出鼎确实有一些难,或许是有些高估自己的实力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战车火拼 扬州不敌幽州 下一篇:江州灭国前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