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可能成为家族争霸赛冠军的家族

【桃园风云】如今最风光无限的就是帝国荆州,不仅国力很高,国内神豪也不缺乏,尤其是从青州过来的几位强力十八星天尊,他们原本过来帮助帝国荆州打第一国战联赛,以为还会回到青州,不过如今一直没有离开荆州,看来是要常驻荆州。

这些青州过来的强力十八星天尊们基本都在荆州女王所在的尺子纵队丶家族,这样一来尺子纵队丶家族实力越来越强,又临家族争霸赛活动,尺子纵队丶家族隐隐有着成为冠军的潜质。

尺子纵队丶一个老牌实力家族

说起尺子纵队丶不得不说这个家族的族长,她就是荆州女王,一直带领着自己的家族执掌荆州发展,荆州又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国力,更让尺子纵队丶家族声名远播,引来不少外来成员加入这个家族,让这个老牌实力家族始终没有没落下去,毕竟大多数国家的国王家族都算得上这个国家的支柱家族,尺子纵队丶家族也不例外。

尺子纵队丶家族迎来多位十八星天尊

原本尺子纵队丶家族实力就不弱,也能算得上这个服务器数一数二的家族,不过想要获得家族争霸赛冠军的位置还是有点不自信,但是如今有着从青州过来支援的神豪丶Mr丶小熊,丶Mr丶枭雄等人,尺子纵队丶家族实力大增,不仅家族内十八星天尊一下子增多起来,十五星战神,十二星成员也都很强力,打造不错的家族战斗力。

如今尺子纵队丶家族不仅高战多,而且在线率也很高,只要有家族活动,基本全员上阵,这也是尺子纵队丶家族能够欣欣向荣的原因之一。

尺子纵队丶家族可能成为家族争霸赛冠军

如今家族争霸赛越来越接近最后时刻,尺子纵队丶家族则一路领先,长时间保持第一名,无其他家族可以超过,说明尺子纵队丶家族的超强实力,过五关斩六将,来到如今的地步,只要不出意外,尺子纵队丶家族应该就是这届家族争霸赛的冠军得主。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御龙在天》 首批黄金马庄套大神盘点 下一篇:【桃园风云】 新出18星天尊薇爷吉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