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在天》 首批黄金马庄套大神盘点

  自从2.14青龙战区更新中推出黄金马庄之后已经悄然过去一周,而面对黄金马庄玩法的面世,御龙玩家们还是如同以前一样有人欢喜有人忧。虽说此番的黄金马庄相对来说价格十分昂贵而且加成并不明显引起了不少玩家的埋怨,但是黄金马庄出现的时机却是恰到好处,正好在春季战力升级计划的活动时间内推出,可以说是让那些战力超高并且平时都镶嵌着紫时装的大神玩家看到了战力提升的光明大道。

  所以在更新之后,御龙诸多大神都已经开始着手准备黄金马庄套了,但黄金马庄精源虽然能在珍宝阁刷新出来,但是几率实在是太低,即便官方特意调整了下珍宝阁黄金马庄精源不同部位产出的概率,但凑齐一套黄金马庄的难度还是十分之大。可是关于几率的问题对大神来说不值一提,有大神甚至抱着任你几率再低我就一直刷不信刷不出来的想法通宵达旦的刷新珍宝阁,别说黄金精源的价格光说刷新的金子数额也不是小数目。

  但不得不说的是这种花钱如流水的大手笔倒也颇为有效。截止今日,虽然说很多大神都停留在了最后一件黄金马庄关口上,但还是有三位大神堪破难题完成了黄金马庄套成功激活了黄金马庄的特效(黄金马庄特效是有点辣眼睛),他们分别是龙啸九州的风缥缈丶奕宸、傲视天下的Ewz丶美男还有雄图霸业的 灬 战 灬舞宝宝。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 《御龙在天》楼兰不败王者龙啸豫州 下一篇:可能成为家族争霸赛冠军的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