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舞四海】荆州不敢与燕州国战原因分析

【龙舞四海】帝国燕州与普通国荆州战斗非常激烈,互相骚扰国运、进行国砸,矛盾累计时间长,基本很难化解。如今燕州实力更强一些,参与一些国家活动都可以轻松压制荆州,这让荆州有些无奈,但又没有解决的办法。

今天关注一下燕州与荆州近期的国战情况,昔日荆州还能与燕州周旋一下,但是如今基本无法抵抗燕州的进攻与防御,使得荆州被燕州压制。

燕州与荆州实力分析

从国家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可以直观的看出,燕州国力更高,超越荆州140多万,而且燕州国民更为团结,听从指挥安排,执行力很高,所以荆州想要与燕州进行国家活动的战斗难上加难,常常被压制得死死的。

虽然荆州可以国砸燕州,让燕州国运不安全,但是除了国砸方面以外,荆州其他活动都难以占据上风,国民参与国家活动的热情越来越低。

荆州曾经被燕州双杀国战

荆州国民参与国家活动的积极性降低,燕州国民士气更高,只要官员上麦,国民们就积极参与战斗,其中国战就是很好的体现,与荆州战斗不仅仅进攻战打得很顺利,根本不给荆州一点点机会就战胜荆州国战,而且就连荆州发起的反击战,燕州也同样应对有方,坚持防御四十五分钟,打赢反击战,将荆州双杀,大大激发国民士气,打压荆州。

荆州不敢与燕州正面国战

如今燕州发展越来越好,荆州则停滞不前,更让燕州有信心,会主动挑衅选择荆州国战,想要与荆州大战一场,但可能荆州管理不想打无谓的战斗,毕竟想要防御胜利基本不可能,所以基本没有防御,就让燕州轻轻松松进攻,打赢国战。

随后燕州还继续挑衅荆州,刷世界频道让荆州开启反击战,但是荆州忍耐下来,没有开启反击战,因为荆州知道反击战胜利的把握不大,所以没有必要与燕州战斗。

荆州从开始的敢于反击与燕州较量国战,到如今不再正面与燕州国战较量,有着许多无奈,想要更好的突破局面,还需要荆州管理与国民们共同努力,提升荆州实力。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神豪们的黄金马装之路 下一篇:【龙舞四海】龙域再现 却无意回归?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