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舞四海】龙域再现 却无意回归?

  龙舞四海作为青龙战区曾经最为激情最为辉煌的大区,诞生的传奇自然是多不胜数,神豪接连涌现,其中尤以原帝国幽州的龙域丶霸刀最为耀眼。在龙域丶霸刀带领下的幽州实力可谓是盖压全服,在其大手笔的投资下幽州首创全御龙在天禁卫军都18星天尊的豪华阵容,更是成功登上了御龙在天三国志皇帝宝座,成为了首位也是最后一位三国志皇帝。即便在楼兰跨服战中堪称王者,龙啸豫州多次败于其手,龙域丶霸刀本号更是号称当时最强的18星,集众多御龙传说的国家在御龙可以说是绝无仅有。

  但就在幽州风头正盛的时候,龙域丶霸刀却宣布退出御龙,当时引起了一大片轩然大波。而后当其退服以后,麾下的众多18星也都封存不上,导致如日中天的帝国幽州日渐没落。俗语说”人的名树的影“虽然龙域丶霸刀退服,但其名声在外因此一举一动饱受玩家关注。而后在漫长的时间内,龙域丶霸刀游戏号虽然上过游戏但总昙花一现。但在今日,该号再次上线,与以前不同的是此番游戏号已经戴上了玉佩骑上了金大狗,似乎有重新征战御龙的苗头。

  就当区内玩家猜疑龙域团体是否再度回归的时候,却从喇叭得知龙域无意回归,上来只是为了卖号,包括龙域丶霸刀在内的众多龙域18星全部明码标价出手,针对这一说法是有人心安有人沮丧,但不管怎么说龙域丶霸刀都属当初御龙最辉煌时期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的名字将会永远被御龙族们熟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上一篇:【龙舞四海】荆州不敢与燕州国战原因分析 下一篇: 《御龙在天》楼兰不败王者龙啸豫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