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神豪们的黄金马装之路

御龙在天更新马装品质,黄金精源助力马装属性更上一层楼。如今更新黄金马装精源已经有一段时间,各路神豪们也加紧自己刷新珍宝阁的速度,想要获得黄金马装精源,给自己马装用上,提升自身更强属性。

今天关注的【龙啸九州】一个比较典型的神豪聚集的服务器,当出现新的道具黄金马装精源以后,就有多位强力十八星神豪出手,给自己的马装使用黄金精源,一时间马装更加高大上许多,增加的属性也让神豪们满意,御龙族们可以欣赏欣赏。

黄金马装频出的国家--豫州

按理说一个服务器有战争才有装备竞赛,但是【龙啸九州】神豪大多数聚集帝国豫州,而帝国豫州也是这个服务器一家独大,没有任何国家可以抗衡帝国豫州。

因为帝国豫州的强大,所以神豪也很多,当出现黄金马装精源以后,豫州各路神豪们开始纷纷出手,刷新珍宝阁想要获得黄金马装精源,一时间帝国豫州国内刷新黄金马装精源的比拼开始悄然展开,神豪们的黄金马装也在时时增加。

想要得到黄金马装精源不容易

御龙在天版本更新以后,黄金马装神兵出世,即是神兵,那么想要获得代价肯定不小。获得方式与之前人物黄金精源一样,出现在珍宝阁或者百宝囊内,大多神豪选择无限刷新珍宝阁的方式获得想要的黄金马装精源,而这个黄金马装精源分为对应等级、对应部位的马匹装备强化后为黄金马装,获得属性提升。

据了解刷新珍宝阁相当困难,基本平均需要几千才能获得黄金马装精源,还需要2000块钱购买下来,里外加起来的费用可想而知,绝对只有神豪可以承受的神兵道具

从普通马装到黄金马装的属性变化

虽然说想要获得黄金马装精源的代价有些大,但是使用黄金精源的马装属性增加的数值还是比较可观的,从最开始的普通橙色马装的5150-6967到如今的黄金马装的6180-8360,整整提升一个等级,还有就是增加攻击百分百也会有所改变,最高可以到达20%,当然是否能够到达最高,也要看神豪的运气。

如今黄金马装一件件的出现,很快应该就会有五件全套黄金马装的神豪,从而大幅度增加自己属性,刷新御龙在天最高个人战斗力的数值。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城飞将】益VS荆,荆幽不敌徐益 下一篇:【龙舞四海】荆州不敢与燕州国战原因分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