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城飞将】益VS荆,荆幽不敌徐益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龙城飞将】的荆州帝国在出现动荡之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2月15日迎来了一场联盟之战。

荆州是曾经的帝国,国力最高有七百多万。在七十级封印之时,国战未尝败绩。九十级封印前期,国战也是屡屡得胜,只可惜后来荆州国内因为王帮矛盾突出,导致荆州内乱,荆州多数家族和玩家流失,荆州成为一个小国,终尝败绩。后与大国幽州联盟,2月15日迎来了第一场联盟大战。

徐益联盟是九十级封印之后最早形成的一个联盟。因为两国国力都比较稳定,都在两百多万左右,始终在普国上下徘徊,所以徐益结盟之后一直持续至今。在国战上,徐益联盟也是战果辉煌,战胜过大国江州,也战胜过其他结盟的小国,配合比较默契。2月15日对荆州发起国战,第一次与荆幽联盟展开对决。

2月15日晚上8点左右,益州和荆州之间的国战即将开始,益徐联盟已经开始组织玩家下边荆州,进入阳平关准备国战。荆州QT指挥也上麦开始带领荆州、幽州国民在阳平关镇关守将附近围堵徐益玩家。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徐益联盟玩家顶着压力,爆掉镇关守将,进入王城,爆掉金甲将军,直接领取战车开始集结托运官。荆州指挥令所有荆州玩家安全,在安全区领取第一波战车,然后又安排家族在内城给幽州盟国放车,战车大战一触即发。

国战倒计时50分钟,徐益战车浩浩荡荡的从金甲前往国王雕像,与荆州安全区战车相遇,徐益战车绕道前行,从右侧进入内城,准备输出白虎。荆州战车紧随其后进入内城,内城盟国幽州战车也赶往白虎支援,两面夹击,徐益白虎战车很快就被消灭干净,但白虎掉血也很多。然后徐益继续领取战车从大鼎左侧和右侧来回推进,因为荆州要放车,战车数量很少,很快青龙和白虎就被徐益联盟打残。神兽也在朱雀和玄武的同步中被打掉不少血量,荆州已经无力防守,但仍然在坚持,终于在青龙和白虎被徐益击杀后,荆州彻底无力回天,国战失败。大鼎出,荆州勇士们奋勇起身输出,大鼎在狗娃附近被爆,荆州国运绵延……

从整个国战过程中可以看出,荆幽联盟人数并不少,但在战车防守上与徐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所以荆幽联盟的配合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磨合,期待下一次联盟之间的精彩对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敌对袭扰豫州遭遇国砸 下一篇:【龙啸九州】神豪们的黄金马装之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