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敌对袭扰豫州遭遇国砸

【龙啸九州】原本帝国豫州已经一家独大,没有任何其他国家可以抗衡豫州,但是与豫州有仇的一些国家不想就这样屈服于豫州,所以时常会袭扰豫州国运,对豫州进行国砸,其中就有之前长期被豫州打压的燕州部分高战们,经常会下边豫州国砸,这样的做法也招来豫州的反击,虽然没有向以往一样长时间堵住燕州镖局,但燕州国运期间,豫州高战也会大举攻击过来,导致燕州难以顺利国运。

敌对国家采用小股部队方式袭扰豫州

因为帝国豫州的实力太强,即便很多国家对豫州有矛盾,也不会整个国家与豫州战斗,所以豫州的敌对国家基本都是组织小股部队方扰豫州,而且不止一个国家,据了解好像幽州、青州、燕州等国都参与其中,这让豫州国运期间遭遇袭扰不断。

每逢豫州国运,敌对国家都会不约而同地过来袭扰,豫州指挥只能让国民们无限护车,不让敌对国家砸碎粮草车,原本豫州平静的国运一去不复返。

豫州反击国砸燕州

其实豫州之前就一直国砸燕州,后来因为与其他敌对国家战斗,所以放弃打压燕州,原本以为燕州会就此安稳发展,但无奈国内好战份子还是要与豫州作对,经常参与袭扰豫州国运的行动,导致豫州怒不可遏,随即豫州指挥安排国内顶尖高战集体下边燕州,给予燕州教训,燕州国运也就此不安稳起来,燕州指挥让国民们停止拉车,与豫州来犯的敌人战斗,两方人马交战至燕州王城,战斗激烈。

豫州实力雄厚

帝国豫州拥有680多万的国力,承载着许许多多国民扎根豫州发展的想法,而国运虽然被敌对国家袭扰,但是大多数时间,国民们还是可以根据豫州指挥的安排,顺利完成边境军需任务。

豫州实力强毋庸置疑,国民们也够团结,所以应对袭扰也没有太多慌乱的地方,虽然有被砸碎的粮草车,但是大多数国民的粮草车还是可以完好的提交,而历经国砸也算给豫州国民安稳生活下的调味剂,不忘战斗的初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与神豪奕宸有关的三大家族 下一篇:【龙城飞将】益VS荆,荆幽不敌徐益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