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魂觉醒】幽VS燕,幽州进攻失利

【龙魂觉醒】除了帝国荆州实力不错,其他国家都很一般,其中幽州作为荆州的敌对国家,更是发展艰难,如今又与盟国扬州解除关系,自己单兵作战,处境相当不容乐观。

今天关注幽州与燕州的国战,幽州主动宣战,燕州虽然自己国家实力一般,但却有着盟国江州,幽州一个弱国要面对燕州、江州两个国家,压力很大,幽州指挥不断调整策略,但始终没有奏效,导致国战90分钟结束,幽州进攻失败。

幽州国战燕州,压力巨大

国战还没开始,幽州指挥就提前让国民们下边燕州,前往燕州阳平关输出箭塔,国战开始以后,燕州拉令大部队阻截幽州输出镇关守将,很明显燕州守方人数更多,幽州国民顶着压力无限复活打爆镇关守将。

随后幽州来到燕州王城,很顺利的拿下金甲将军,不过可以看出来幽州参与国战的国民并不多,看来幽州要面对强大的防御方,压力巨大。

幽州各种变换进攻策略,效果一般

拿下金甲将军以后,幽州指挥让国民们领取战车,想要看看战车数量,等待一会发现战车数量很少,幽州指挥只能硬着头皮让幽州国民战车奔向燕州大鼎位置,此时燕州大鼎已经聚集不少守方战车,遇到幽州战车,两方战斗起来,幽州战车无法抗衡燕州战车,导致无法攻下燕州大鼎位置,如果攻不下大鼎位置,那么幽州进攻内城就很被动。

幽州指挥看到自己国家战车迟迟不能攻下燕州大鼎位置,只能无奈改变策略,让幽州国民骑兵模式奔向内城,输出朱雀与玄武,随后两个神兽同时被打爆,幽州国民集聚国家神兽位置,无限输出国家神兽,无奈火力太低,国家神兽掉血很慢,再加上燕州守方输出玄武速度很快,使得国家神兽掉血很少,就又处于无敌状态。

幽州人数少,无法攻破燕州与江州防线

其实作为进攻方有着一定的优势,但是就今天幽州的状态来看,人数太少根本无法发挥这样的优势,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幽州依旧没有攻破守方防线,被燕州与江州堵截得死死的,看不到任何机会。

幽州指挥非常无奈,一边自己国家指挥被对方侦测着,知道他的任何行动,一边自己国民又无法抗衡守方,所以只能让幽州国民自己行动,希望可以打得守方措手不及,不过依旧效果一般,守方堵截严密,根本不让幽州靠前想要输出的神兽,最终90分钟时间到,幽州只能接受战败的事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御倾天下 龙女妖娆】第十二章 下一篇:【龙魂觉醒】荆州女王的荣誉和光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