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魂觉醒】荆州女王的荣誉和光环

【龙魂觉醒】帝国荆州从70级封印到如今,历经风风雨,始终保持着帝国地位。帝国荆州由一位女王执掌到现在,国内没有发生过任何动乱,国民们非常拥戴这位女王,铸就荆州国家战斗力,帮助女王攻城拔寨,成就众多荣誉和光环。

荆州高国力背后分析

当这个服务器开服的时候,荆州就集聚大量国民,因为这个国家由御花园人气极高的天阙公会入驻,带领大量的追随者入服,荆州国力当时就居高不下,甚至高达800多万,足见荆州当时的强大无比。

天阙公会不仅仅人数众多,其中也不缺乏土豪的存在,他们一掷千金提升自身装备,助力荆州发展,也成为荆州高国力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统领荆州,成就显著

丨丶沐沐沐小希(以下简称“沐小希”)从开服到现在一直担任荆州女王之位,从未改变过,也正因为她的统领荆州才会有着如今众多荣誉光环。

如今荆州不仅仅占领皇城与帝陵十二层,而且长时间无国家可以攻破荆州防线,让荆州女王可以成为这个服务器的一代女皇,稳固地位延续至今。

九州一统里面帝国荆州攻城略地抢占许多敌对国家城池,又成功问鼎洛阳城池,很有可能会对敌对国家发起灭国战,成为本服第一个灭掉其他敌国的国家,如此实力着实让御龙族们感叹帝国荆州的强大。

不平凡的身份

说起帝国荆州女王沐小希的身份,进入过御花园的御龙族们肯定不陌生,她是一位非常知名的御花园主播,签约天阙公会直播间,拥有无数粉丝,也正因为如此,天阙公会来到这个服务器荆州才会选择她做领队。

御花园中她是万人瞩目的美女主播,游戏里她是执掌千军万马的一代女王,拥有众多追随者,帮助她平定四方,铸就荆州女王赫赫威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魂觉醒】幽VS燕,幽州进攻失利 下一篇:【龙城飞将】青州历史和平之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