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 荆州与益州对战至今始末

【龙啸九州】中益州与荆州都算实力一般的国家,没有太多的高战,也没有太多的存在感,而且时常遭遇其他国家的进攻。近期益州与荆州就爆发战争,矛盾持续不断升级,从之前的旧恨到现在的新仇一起凸显出来,对战非常激烈。

现阶段荆州与益州的战争不断升级,每天都会出现厮杀的局面,不管野战,国民与国民小范围战斗,还是国家活动都会针锋相对,战斗到底。

荆州与益州的旧恨回顾

现在的益州国王家族来自徐州,并且当他们在徐州的时候,就会荆州矛盾不断,据了解他们经常会去荆州国内抢夺BOSS,导致关系紧张。

也可能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现在的益州国王家族Friend丨永恒才会转国打王,以一个国家为根据地与荆州发生战争。

毕竟一个国家的战斗力肯定比一个家族要更为强悍,而且当初的徐州基本是养老模式,不会主动招惹任何一个国家。

荆州与益州新仇发展趋势

当益州王城被Friend丨永恒家族组建的帮派拿下以后,Friend丨永恒家族族长担任益州国王,统领益州发展,并且将之前与荆州的矛盾继承下来,持续不断的发难荆州。

荆州原本一个还算安稳的国家,但是被益州打乱,也相当无奈,毕竟两个国家实力相差不多,所以荆州也会适当反击益州,与侵犯自己国家的敌人战斗一番。

如今荆州还有着自己坚定的盟友帝国豫州支持,用自己国家的武力镇压为难荆州的益州,帮荆州出头教训益州。

荆州老牌班底,周旋敌对国家

荆州算得上一个老牌国家,集合众多长期跟随荆州国王的兄弟,虽然荆州发展一直滞后,但是这种养老模式,也让荆州国民习惯,而荆州国王的号召力也算不错,即使遭到敌对国家打压,荆州管理也能找到策略与敌对国家周旋,并且还有个强大的盟友帝国豫州保护,更让荆州有所保障。

总结:荆州与益州的战争一时半会应该不会停止,两个国家各显其能,见招拆招,与对方国家周旋,实力均衡,打起来也会更有乐趣。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风云天下荆州判断失误 洛阳易主益州 下一篇:豫VS青 豫州战车更胜一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