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豫VS青 豫州战车更胜一筹

九州皇图】随着青州实力不断增加,与帝国豫州差距逐步缩小,原本帝国豫州可以轻松战胜青州,但是如今也颇有压力,其中国战就是很好的例子。

今天关注的是豫州进攻的青州国战,因为豫州进攻方,所以优势大于青州,青州严防死守,拼命防御,但是战车无法与豫州抗衡,导致战车一次次失败,最终豫州依托战车优势压制青州,获得国战的胜利。

豫州稳步推进

豫州与青州两个敌对国家,并且实力相差不大,所以互相比拼,战斗异常激烈,从开始的抢夺镇关守将到金甲将军,豫州一直稳扎稳打的推进,尽量不让国民消耗太多,青州则全力以赴的防御,尽量可以拖延豫州进攻的步伐。

两个国家都不敢掉以轻心,毕竟这种敌对关系,如果被对方国家轻易取胜,肯定会留下话柄,遭到对方国家奚落,这是哪个国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前期战车较量,两个国家势均力敌

豫州指挥让国民们休整一番,然后开始领取战车,豫州国民的战车一辆辆的出现,听从指挥的安排,从密道奔向内城,不过豫州战车没有进入内城,豫州指挥让国民们下车,回到领车点,继续领车,看来这一步是想转移青州战车的注意力。

随后豫州战车奔向大鼎,大鼎位置青州也有防御,使得豫州战车迟迟不能占领青州大鼎位置,两个国家战车激烈较量,双方势均力敌。

豫州战车占领大鼎,青州内城反应迟缓

虽然前期青州战车看似与豫州战车相差不多,但是豫州战车几轮冲锋过后,青州战车明显支援跟不上,导致豫州战车大部队直压白虎,顺利输出白虎,青州反应迟缓,白虎被豫州输出得血量越来越低,看来青州战车确实比豫州战车的机动能力差点。

豫州顺利拿下白虎与青龙

当豫州战车即将攻下白虎以后,采用留血方式,保持白虎还有少许血量,又组织第二波战车进攻青龙,青州战车还是没有阻止住豫州战车进攻的脚步,导致青龙也频频掉血,看来青州的战车确实没有豫州战车强,导致一次次的失败,就这样白虎与青龙被豫州拿下。国家神兽激活,豫州国民围绕着国家神兽无限输出,青州虽然也想努力打回白虎与青龙,但是豫州火力更猛,从容打爆国家神兽,获得国战胜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 荆州与益州对战至今始末 下一篇:江州攻守失利 遭荆州双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