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风云天下荆州判断失误 洛阳易主益州

【风云天下】荆州和益州都是该服的实力国家,两国互为敌对,在各种活动中都彼此针锋相对,尤其是皇城战的争夺,几乎每一周都会在洛阳上演激情对决,1月14日,益州宣战荆州,再掀皇城风云。

荆州国力榜位居第二,国力约为195万,点开核心战力榜可以看到,荆州占据第一页的大半江山,众多高战加上国内团结一心,让荆州整体实力相当不俗;益州为帝国,国力在207万上下,在高战上益州相比荆州略有不如,但是国民数量占优,整体实力与荆州难分轩轾。

6点25分,皇城战即将打响,益州指挥率领国民前往洛阳,按战前部署分散在外围的三颗龙珠,准备迎接皇城战的来临。作为守方的荆州,自然不会让死敌称心如意,荆州指挥积极备战,安排家族前往龙珠处击杀来犯之敌。

6点30分,皇城战正式打响,益州国民纷纷起身输出龙珠,益州采取先外围再中间的策略,率先对五星、二星、三星龙珠发起攻势,不过由于兵分多路造成输出不足,再加上守方国民的拦截,益州花费了不少时间才将龙珠尽数爆掉,神龙降临在皇城洛阳。

益州指挥命令国民汇集神龙脚下输出神龙,荆州则外围集结击杀敌军,汇集后的益州输出显然上涨一大截,神龙的血量下降的相当迅速,很快神龙便被益州拿下,三路玉玺马车缓缓驶出,皇城战也进入最为紧张激烈的马车攻防战。

荆州指挥了解本方实力,若是全部集中一路,很有可能另外两路都无法击破,所以选择了主攻中路马车,部分精锐输出右路,而益州则是把主力放在中路一路护送,双方国民围绕中路马车展开激烈厮杀,随着马车一步步前行,很快便来到了城门阶梯处,此时所剩路程已然不多,马车血量也所剩不多。荆州指挥见中路马车血量不多,而边路马车的血量还有大半,再加上第一波益州放在中路的可能性不大,所以命令中路部分国民支援右路,这样一来,中路马车血量下降速度立马慢了下来,直到到达终点,荆州也无法将其爆掉,此时,系统提示也随之出现,真马车顺利到达终点,皇城易主益州。

两国实力其实相差不多,荆州之所以将皇城丢得如此迅速,主要是因为判断上的失误,但这也是御龙战场的魅力,虚则实之,实则虚之,虚虚实实之间让人难以捉摸,希望荆州吸取经验,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对决。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园风云 引领服务器风向的两个国家 下一篇:龙啸九州 荆州与益州对战至今始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