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 益州火力全开国砸燕州

【桃园风云】益州与燕州的矛盾愈演愈烈,从益州安排家族前往燕州反王,到反王失败回归益州,益州与燕州关系彻底决裂,再加上燕州又靠近帝国荆州,帝国荆州又无限打压益州等国,而益州又无法战胜帝国荆州,又不想就此被压制,所以将全部怒火发泄到燕州身上,火力全开的国砸燕州。

燕州与益州恩怨回顾

益州已经有帝国荆州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按理说不应该招惹其他国家,但是益州国内新去的家族与燕州有仇,所以益州与燕州关系紧张。

现在益州与燕州彻底决裂,益州国内的高战比燕州多,所以益州会主动出击燕州王城,堵截燕州国民任务,战斗不断。

益州火力全开国砸燕州

现阶段这个服务器大多国家国运都小心翼翼,甚至还有同时国运的情况发生,就是不想让敌对国家能够顺利砸自己。

益州国运,燕州也国运,不过益州国运遭遇帝国荆州打压,根本没有办法正常进行国运,所以益州指挥安排高战们前往燕州国砸,直接奔向燕州王城,燕州则大部队与益州国民厮杀在一起,不过也难以保全自己国家的粮草车,粮草车一辆辆的被砸碎。

益州国砸燕州,厮杀更为激烈

当益州大部分高战们压制燕州国民王城战斗的时候,燕州出车基本就很少了,每当燕州出来一辆车,益州高战就盯着粮草车无限砸,燕州国民则无限护车与击杀益州高战,尽量不让益州高战们砸碎粮草车,但是益州高战火力很强,导致燕州国民们无法成功保护粮草车,破损的粮草车一辆辆的出现,益州高战站稳燕州王城。

燕州王城多国混战

原本这是燕州与益州之间的战争,但又牵扯到燕州盟国青州,青州帮助燕州一起制衡益州,不过效果一般,随后战争不断升级,又有荆州部分十八星支援燕州王城,与益州高战们厮杀,让益州渐渐失去继续战斗的想法,燕州与益州的砸车之争暂时告一段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龙啸九州】家族争霸赛可能脱颖而出的家族 下一篇:倾城王朝小号和007家族之间的太常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