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啸九州】家族争霸赛可能脱颖而出的家族

【龙啸九州】作为开服最早的服务器,集合许许多多实力不错的家族,如今家族争霸赛的展开,更让各大实力家族有了比拼的战场,通过家族与家族之间的博弈,成就自己家族真正的威名,能够脱颖而出,也让更好的发展壮大自己家族。

繁荣度家族比比皆是

作为最具人气的服务器之一的【龙啸九州】,承载着许多御龙族们的坚持,使得这个服务器人数依旧不减,造就众多高繁荣度家族,能够到达10万繁荣度以上的家族就到达23个,说明每个家族的竞争压力很大,能够在家族争霸赛脱颖而出,绝非易事。

预测可能脱颖而出的家族

如今这个服务器的实力家族大多数集中帝国豫州,使得如今家族争霸赛活动,冠军第一名家族就应该会出自帝国豫州,上一届家族争霸赛的第一名天煞皇朝三军家族现在的实力没有降低下来,所以坚持下来,应该还是会有着不错的表现。

幽冥鬼府神同样算得上实力上乘家族,多位十八星驻扎这个家族,成为不可缺少的家族战斗力,与其他家族比拼就有更多优势的资本。六扇门丶家族算得上其他国家中的实力家族,上一届家族争霸赛也表现不错,再加上运气如果更加眷顾这个家族,那么可能这一届家族争霸赛也能脱颖而出。

神豪众多,家族争霸赛排名仍需努力

这个服务器的成员们核心战斗力高的很多,神豪更不缺乏,每个实力家族最少也得有几位强力高战支撑着,如果一个家族没有多位十五星战神,或者几位十八星天尊,那么这个家族就难以抵抗任何其他家族的挑衅。

如今家族争霸赛如火如荼的展开,各家族想要获得更多的积分,每周二和周五12:00-18:00报名,当晚21:30开始比赛,每个家族每天只能参与一次,所以会抓紧一切机会,获得胜利,从而让自己家族一点点的排名靠前,而这一切都需要家族内高战们团结一心,同样需要家族内神豪们支持,家族争霸赛排行仍需努力。

总结:家族之间的强与弱,会经过这次家族争霸赛检验出来,更强更有竞争力的家族会脱颖而从,更好的发展起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金玉良缘】各国对战情况分析 下一篇:桃园风云 益州火力全开国砸燕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