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倾城王朝小号和007家族之间的太常战

见多了大小家族之间的太常争夺战,激情满满。1月9日夫人竟看到了小号家族和007家族之间的太常战,也搞的轰轰烈烈。

小号家族:丶霸者横行

下面简称霸者横行,霸者横行是青州大都督的一个小号家族,所以与青州王帮有着一定的关系。小号家族中只有为数不多的号,并且等级和装备都比较差。

007家族:城市葫芦娃

下面简称葫芦娃,葫芦娃家族是青州敌对国徐州安排在青州的一个007家族,所属前缀茗流殿一族,所以与徐州有一定的关系。007家族人数也比较少,不过有几个两百万战力左右的九星套

1月9日晚上7点左右,葫芦娃家族宣战霸者横行家族桃源镇太常。霸者风云家族小号上战车,在战车上签到,但签到分数较少,不过人数多于霸者风云,有一定的领先。葫芦娃家族有人领取战车爆掉霸者风云家族战车,霸者风云小号起身就被葫芦娃家族大号秒掉,因为双方人数都太少,葫芦娃家族在击杀霸者风云家族小号之后,比分反超霸者风云家族。于是,有青州王帮玩家开始参与其中,青州国王开红击杀葫芦娃家族玩家,霸者风云经过签到和偷袭,又拿到不少积分,又反超葫芦娃家族。于是葫芦娃家族寻求外界支援,有扬州茗流殿玩家长途跋涉来到青州桃源镇,开始和葫芦娃家族共同击杀霸者风云小号家族玩家。青州王帮大都督一怒之下直接拉了一个帮召,扬州参与支援的玩家因为青州太多人锁定,起身就被秒掉,很快就安全回城,霸者风云又占据了优势。但葫芦娃家族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在附近豪言要找更多高战来,果然没过多久,就有徐州的带有茗流殿前缀禁卫军和金吾卫高战赶来助阵,青州因为高战较少,无法力战,多数玩家只得撤离战场,徐州高战驻守桃源镇太常,直至结束,最终葫芦娃家族拿到了桃源镇太常的控制权。

小号和007家族之间的太常战结束,徐州获胜,徐州对青州有意各种调侃,青州沉默。由此看来徐州对青州的压制已经不仅仅是镖局了,而青州也因为高战稀缺,有一些力不从心,似乎已经习惯了某种生活,但相信很多坚守青州的玩家还是有血性的,但需要在沉默中爆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园风云 益州火力全开国砸燕州 下一篇:白马之围副本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