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城飞将】益州VS燕州 无功而返

双线三区朱雀战区【龙城飞将】开服至今激情不断,各国间的争斗从未停止。2017年1月4日,世界国力排名第三的益州发动进攻弱国燕州的国战,刚刚进入70级封印新区还没有开启盟国模式,胜负关键在于双方的战场表现。

很多玩家都认为御龙国战易攻难守,尤其在新的服务器总会出现指挥调配比较困难的问题,调动战士们的执行力也是一个考验。虽然燕州国力不是很强大,可他们的战斗气势非常强盛,国战开始前几分钟,指挥官就安排好各大家族长准备好帮令,随时迎战。当益州大部队刚刚踏过边境时,燕州战士就开始大规模的堵杀,益州在燕州阳平关更是遭遇重兵堵截,进攻步伐很缓慢。

击杀镇关守将后的益州马上重新组织力量攻打金甲将军,可是他们明显感觉到输出没有想象中那么猛烈。此时的燕州战士们早已经领取好国战弩车等待在大鼎周围,国战防守方想获得胜利,内城的保护是尤为重要的,特别是战车神兽白虎与青龙,是兵家防守第一阵地。

当益州的战车冲刺燕州大鼎之时,发现战斗难度非常大,上来的弩车一辆接连一辆被击爆,虽然他们也尝试了从王城密道进攻,无奈燕州的防守非常到位,内城各个入口都有战车迎战,所以几波战车进攻之后没有取得一点效果,唯有强硬人物进攻朱雀与玄武。然而作为进攻方如果没有特别强大的战斗力仅仅凭借人物进攻是非常吃亏的,毕竟燕州在本土防守可以无限拉令瞬移,所以在速度上比拼是没有优势的,而且需要付出血淋淋的代价,进入加时战后的益州经历几次人物进攻仅仅打下中间神兽一点血量,战况非常不利。反观燕州愈战愈勇,战士们的凝聚力与执行力同时爆发,个人成就变为浮云,以国家荣誉优先,不管指挥官调配到哪,都能看到战士们不辞辛苦来往奔波作战的身影,这让益州根本找不到突破口,最终燕州用团结与执行力获得了国战胜利,展现了以弱胜强的御龙战场佳绩。

虽然开服至今燕州一直遭受强大的敌国打压,饱经战火的风霜,可是今天我们依然看到了勇敢的燕州战士无所畏惧的精神,相信有血性的国家必定会越来越强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美人如玉】荆州VS徐州,完胜双杀 下一篇:副本抢先看 绝望深渊,是真的让人绝望!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