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副本抢先看 绝望深渊,是真的让人绝望!

  新出的两个副本,一个白马之围,一个绝望深渊。如果说白马还给人一点点希望的话,那绝望副本真的是让人绝望了!而且是没有话说的绝望!因为这个副本看起来很简单也很直接。有七个区,打完了就结束了。但是小编,进去了之后发现,看了简单,打的绝望!

  他每个区都会有界限,只有你打过了这个区的怪才能过下一个区域,怪的难度直线提升。这个副本一个人单刷是不行的,哪怕你是一个2000W的18星进去,想要6分钟过这个副本也是不可能的,估计至少得三个1700W的十八星组个队才可以做到六分钟通过。如果是组一队400W左右的十八星,可以通关,但是可能30分钟的任务能够勉勉强强的过去,稍有不注意可能就过不去了!而且这个副本是最简单粗暴的,他没有boss以及任何的剧情任务,只要你用时间说话,一共12个属性点,3个技能点,30分钟,20分钟,15分钟,10分钟,6分钟,打完完事。但是对于平民百姓来说,别想组队过了,只有十八星才有机会过这个副本了!所以果然是一个让人绝望的副本!厉害的无话可说!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龙城飞将】益州VS燕州 无功而返 下一篇:副本抢先看 全新白马副本,你打了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