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美人如玉】荆州VS徐州,完胜双杀

新年来临让【美人如玉】荆州与徐州的战役更加频繁和激烈。2017年1月4日,荆州又一次携手盟国江州发动进攻帝国徐州的国战,两国比拼战力与意志力,让【美人如玉】精彩万分。

之前双方很多次战役的战绩是各有千秋,不过荆州今天的战斗力是很有优势的,因为盟国江州非常的强大,排列世界第三。而徐州的盟国豫州就弱势很多,所以今天的徐州压力是非常大的。国战开始之际,荆州大部队黑压压的踏过徐州边境,纵使徐州战士一路追杀也无法堵挡荆州秒杀阳平关镇关守将,徐州退防到内城,速度领取国战弩车来到大鼎之处,随时准备迎接荆州的战车。荆州的战车占很大优势,最关键的是荆州和江州的高战也开始击打朱雀与玄武,徐州需要回防的同时领取战车迎战,战斗力上分配不及时,战况危急。虽然他们及时给神兽加血,但对方进攻节奏与火力实在很猛烈,国战防守失败,荆州赢得了进攻国战胜利,开始进入抢夺徐州大鼎的环节。

今天的徐州有两个大鼎,无论付出多少代价也要保护,徐州指挥官下死命令,让战士们清洗高额之后,马上来到大鼎之处等待马车出现,务必要击爆。荆州与江州的战士也集中在大鼎之处,当马车出现时,徐州人不顾个人牺牲无限锁定大鼎奋力输出,无视红名的砍杀,这真的是血淋淋的战场,因为荆州有着人数的压制,徐州人的伤亡惨重,各大家族长用无数的召集令来集中火力,终于在西门之处击爆大鼎马车,勇敢而惨烈。

此时的世界频道中,荆州人与徐州也展开了激情的唇舌之战,徐州指挥官也在QT上用民意决定是否开启反击战,毕竟压力非常大。不过徐州永远都是有血性的国家,明知道困难还是决定开启反击荆州的国战,这是勇气之战。荆州与江州的防守让徐州在人物进攻还是战车进攻都无法找到最佳的突破点,虽然不断转换进攻方案,多少战士付出了无数的双高,拼尽全力打完最后一秒也无法收获国战胜利,徐州今天晚上的国战遭遇荆州双杀,反击战失败。

御龙的战场是非常残酷的,在斗智斗勇的同时,还要具备强大的战斗力,今天的徐州虽然是帝国,但也无法抵抗荆州江州联盟的强大,在未来还要继续努力,延续勇敢的作战风格,让我们期待两国更为精彩的战役。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桃园风云】燕州彻底倒向荆州阵营 下一篇:【龙城飞将】益州VS燕州 无功而返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