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桃园风云】燕州彻底倒向荆州阵营

【桃园风云】燕州国内反王与守王的战斗随着战歌龙魂十七军与辉煌国度两大实力家族的离开而告一段落,原本燕州算得上一个中立国家,不会主动参与任何一方阵营,但是经过这次反王事件以后,燕州彻底与扬州、益州阵营决裂,倒向荆州阵营,开始真正意义上的撕破脸,成为敌对国家。

燕州曾经中立国的原因分析

据了解,合服之前的燕州因为三国志的原因与益州管理无情认识,并且也算盟友关系,相处非常融洽。合服以后,燕州也始终没有与无情断交关系,当然也与荆州、青州等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过不管怎么样,燕州没有表明立场,这让燕州避开两方势力的冲突,成为这个服务器的中立国家。

当时的燕州国家活动如国财、国战等等,都会与青州、荆州、扬州、益州等国互卡进行,让两方势力不要为难燕州,燕州国家独自发展。

燕州发反王危机的原因分析

说起这次燕州反王危机,主要原因可能有几个方面,第一燕州当时国内空虚,没有太多高战驻守,反王夺下王城压力小,第二燕州与益州国内梦幻灬吻痕家族有矛盾,并且日趋白热化,将燕州逐步推向荆州一方,第三燕州与青州走的太近,招惹扬州、益州不满。

种种原因汇总一起,就出现了近期扬州、益州两大实力家族过来燕州反王事件,导致燕州的动荡不安。

燕州彻底倒向荆州阵营

通过这次反王事件的发生,燕州再也没有任何顾忌,彻底与扬州、益州决裂,倒向荆州、青州阵营,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敌对国家。

燕州这个还算得上中立的国家,被扬州、益州硬生生的打向荆州阵营,不免有些遗憾,但是燕州女王之所以能够从容守住自己的王位,也与荆州、青州的帮忙有着很大的关系,当然燕州也是因为支援荆州跨服楼兰活动才会抽调大量高战离开燕州,从而让燕州出现反王危机。

不管怎么样,如今反王势力彻底离开燕州,燕州也彻底成为荆州阵营的国家,日后遭遇扬州、益州的打压在所难免,如何应对,燕州女王应该早有安排,御龙族们持续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九州皇图】七星坛再度点燃王者之争 下一篇:【美人如玉】荆州VS徐州,完胜双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