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九州皇图】七星坛再度点燃王者之争

御龙世界激情不断,特别是在老区之中几天几夜的战斗屡见不鲜,【九州皇图】这个服务器中青州和豫州已经发生过三次几天几夜的战斗,始终未能平息双方之间的恩怨,如今“灬风情大大灬”空降,势必要将青州带向辉煌,而七星坛乃是一个强大国家的必争之地。

自“辉煌”退隐之后,豫州已经占领七星坛许久,此次“灬风情大大灬”空降首先要做的事就是带领青州将七星坛重新夺回。从“风情”来得第一天起,就带着青州以及益州所有十八星进入七星坛清理豫州阵营的玩家,看到这样的情况豫州自然不能够坐视不理,因此发生过多次火拼,双方都有输有赢,谁都没能真正占领七星坛,终于在1月5日,豫州向青州发起了挑战,决定在七星坛进行三场死磕直至维护,看来这一场战斗主要就是比较双方的恒心,谁能够坚持到最后便是七星坛真正的霸主。

众所周知【九州皇图】服务器中青州原有十八套十八星高战,但都分散在各国,仅有九套留在青州,但为了此次战斗能够胜利,青州将留在扬州的两套十八星也召回,加上盟国益州六套,聚齐十七套十八星准备奋勇一搏。而豫州虽有一套战力超过2100万的十八星“承诺”,但也仅仅只有七套十八星,“承诺”似乎也特别害怕法系职业,即便能够以一敌三,但数量上有特别大差距,而且青州又有很多法系十八星,只要全体将他锁定,那“承诺”也起不了太大作用,为了弥补这方面的缺陷,豫州让国民都转成狂暴霸刀,并高价收购151级技能书摧枯拉朽,此技能使用之后就算被击杀也不会中断,就算装备很差,伤害一样很高,因此豫州让狂暴霸刀在技能冷却好之后起身释放,这一点让青州有些无奈。

然而这一场战斗不仅仅关乎到国家脸面,对国民而言七星坛也是一块宝地,所以很多玩家都积极加入战斗,但十八星实在太多,而且战场又是在七星坛三层最高处,先不说绑银消耗,光是使用飞行符传送,都是一笔很高的消耗,一般玩家根本承受不起,这完全就是一场十八星之间的战斗。

这一场战斗想必会进行很久,之前已经经历过一场七天八夜的战斗,这一次是否又会破记录呢?谁能坚持到最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上一篇:【猛龙逐鹿】扬州国战防守功亏一篑 下一篇:【桃园风云】燕州彻底倒向荆州阵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