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城飞将】燕州死守白虎,拼全力胜益州

  2017年1月12日,激情四射才进入70级封印的【龙城飞将】益州VS燕州,有上演一场斗智斗勇的精彩国战大戏,两国战士用勇敢与坚持的精神完美的体现出了国战游戏的魅力,全程一路厮杀让全部参战的勇士在寒冷的冬日,热血沸腾直至无数战士高呼打的大汗淋漓。

  作为进攻方的益州【龙城飞将】的国力虽然是弱国,但是也比防守方燕州高出50W,而且如今的国战易攻难守,总体而言今天晚上的国战益州无论在国力上战斗力上是有着优势的。然后燕州虽然是【龙城飞将】国力九州垫底的国家,而且一直饱受强国扬州的打压,经历在战火的考验,燕州也是一个非常有血性的国家,每天的对战也磨练出全国战士作战的勇敢意志。大型国战游戏在比拼人数的同时,更多的还是比拼国家的执行力。

  晚上8点,刚刚结束了雪人被扬州荆州抢夺以致一直奋战的燕州,就在边境组织好大部队随时迎战益州,战士们无视之前的战斗疲劳,积极响应和付出国家指挥官的调配,在边境与阳平关一路长龙,对于来势汹汹的扬州战士迎头痛击,让益州战士伤亡惨重。同时国战部署已经开启,重点保护的是内城。燕州今天晚上的指挥官是太师“霸气的空城呦、”,他的命令很明确一定要不顾一切代价死守战车神兽白虎,要求燕州情感战士无条件的服从调配。

  益州比较人多势众很快就击杀了燕州的镇关守将和王城金甲将军,进入领取国战弩车进攻内城的环节,此时的燕州战车早已经集中在国家大鼎有利位置,在进入内城的入口点杀益州战车,同时也在王城密道安排战车小分队,让益州的战车进攻非常缓慢。益州经历几轮战车进攻之后,看见毫无效果,重新整理进攻方案,于是可是强力的人物进攻朱雀与玄武,一面安排战车要多路进攻,分散燕州的防守战斗力。这个时间非常考验双方的执行力,要做到让朱雀留血就留血,要随时领取战车就必须毫不犹豫的去辛苦来回奔波,燕州指挥官也很淡定,无论益州怎么样改变进攻,启终坚定以不变应万变的白虎死守战略,运用本土作战的瞬移优势,化解了一波有一波的进攻,拼尽全力打完国战最后一分钟,成功防守国战胜利,创造了以弱敌强的国战好战绩。

  其实今天晚上的燕州还有内乱,反王帮存在多少让燕州的战斗力又削弱一点,可是我们很高兴看见了燕州战士的勇敢与坚持,并一直为了国家荣誉决战到底的精神,这样有血性的国家我们有理由一定会越来越强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龙城飞将】空城:智勇双全霸气太师 下一篇:皇家军团66团:打造世界第一家族!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