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皇家军团66团:打造世界第一家族!

  皇家军团66团曾经是势如破竹世界排名第一的家族,正在上演激情大戏。开服之后“皇家军团”家族经历了风风雨雨,族长“情圣”是一个煤老板,也是一位很重兄弟情谊的人。他用无比的热情去组建家族,呵护家族的成长。其实管理一个家族没有看上去那么容易,尤其是家族中还有不少脾气嚣张的大神,更有非主流的个性玩家。团结协作,步伐一致是从很多摩擦与战斗中培养出来的,家族前进的过程中有着非常明确的目标,家族成员不离不弃,很多御龙迷都清楚地知道,族长必定是一个有担当的灵魂人物,一个有血性的族长才可以成就一个勇敢的家族。“梦寐豪情”家族也曾经倍受敌对国家家族的挑战,多少次约战中立,从未畏惧敌人的强大。御龙就应该如此,先不论战斗力的强大,要的是敢于抗争的勇气,有了足够的勇气去应变一切才会慢慢强大起来。

  【皇家军团66团:打造世界第一家族!】

  族长情圣曾是老区的指挥,在势如破竹跟着老区的兄弟们一起玩耍,起初在势如破竹大手云集的时候他带着兄弟们冲进了世界榜前5,慢慢的随着封印有许多人退服在70级封印之后便成为了世界第一家族,一直到退服,世界第一家族都属于他们。

  【皇家军团66团:打造世界第一家族!】

  家族还有一个坚韧的信念,不管哪个兄弟不管装备和等级如何只要在敌国受到欺负,所有族人都会为此奋战,不论是高战还是萌萌。唯有团结才可以体现出家族的温暖,也正是这样彼此尊重,相互支持,吸引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如今他们即将去新区107再次作战,创建新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龙城飞将】燕州死守白虎,拼全力胜益州 下一篇:【倾城王朝】豫州悲凉亡国前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