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龙城飞将】空城:智勇双全霸气太师

  每一个优秀的御龙指挥必定要比备一颗爱国的赤城之心,还要在国家最困难最特别非常时期付出自己的全部,当然还要了解游戏一切,熟悉各种作战技巧与应变能力。

  【龙城飞将】燕州国,一个国力最弱的国家,却是毫不畏惧的血性国家,开服至今虽然战火弥漫,努力的抵抗着来自各大实力比自己高的国家。国家主要官员太师“霸气的空城呦、”肩负着指挥国家作战的重任同时,还要在发展国家的建设上出谋出力,虽然需要付出大量的精力也不惜劳苦。

  俗话说: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一个国家的指挥很多时候可以直接影响到国家的战斗气势的,“空城”很清楚的知道,成为指挥官那一刻开始就意味着必须对国家非常全部责任,所以每一次战役他总会非常认真的研究,而且会针对对手的特点找出最好的迎战方式,以守为攻或者主动出击,在遇见特别强大的敌人之时,如何去化整为零,又怎么样可以通过游击战获得更好的效果等等等,御龙的战场永远是运用不完的战略。

  在更新之后的木牛流马的粮草车上,天天遭遇死敌国家扬州的打压,国运很多时候也无法正常运行,肯定多少会影响到兄弟们的游戏,在这样最艰难的时候,假如也是害怕就越会出现国家低迷,所以“空城”主张自动出击抵抗敌人,竟然防守达不到效果就干脆来个互相伤害,用硬气的态度反击对手,形成燕州的强悍作风,国家现在虽然弱,可是不畏惧。

  在最近几次国战之中,面对敌人的挑衅,“空城”也非常冷静,一切以国家利益为上,不会意气用事,扎扎实实去合理分配国家的战斗力迎接艰难的战役,为此深受燕州全国战士的认同与支持,燕州现在团结执行力非常高,“空城”可以做到一呼百应的指挥效果,在御龙每一个愿意为了国家无偿付出全部的就是勇士,值得尊重,感谢一直以来燕州的战士不离不弃的努力。

  其实不管对手多么强大,重要是自己国家不放弃必定可以稳步发展,成为让敌对国家不可轻视的国家。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ylzt.yzz.cn/

[编辑:博博]
    上一篇:【美人如玉】 徐州九州一统战胜江州 下一篇:【龙城飞将】燕州死守白虎,拼全力胜益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